黄少甜甜甜

喻黄不拆不逆,除非少天×我。

并肩番外,填词

【我想,你和我一样】

原曲:世初ed【明天,我要去见你】

醒来看到窗外的阳光就开始想你

我想你和我一样也把我放在心里

世界那么大能相遇真的好幸运

即使你没说喜欢我也仍感激

也许那天阳光温暖春风和煦

也许是因为你好听的声音

也许迷人微笑是不经意扬起

我的心海却 泛起了涟漪

说不出为何是你没有原因

反正爱情从来都不讲道理

你别怪我为何未和你表明

见到你莫名会失去自信

你从我眼前走过,回眸的笑容轻易勾走我的魂魄,我无话可说,跃入爱你的漩涡,你走到哪了,我灵魂一步一步跟着

醒来看到窗外的阳光就开始想你

我想你和我一样也把我放在心里

世界那么大能相遇真的好幸运

即使你没说喜欢我也仍感激

也许那天枝头绿叶挂着雨滴

也许是因为傍晚风的气息

也许花雨洒落你刚好在那里

就在一瞬间攻占我心底

夜晚的天空如墨,凉薄的月色旁星光散散落落,而你的眼睛,在我脑海里闪烁,我看着窗外,多希望与你共享一家灯火

我把我的心意写成情歌唱给你听

听到这里的你会不会也满心欢喜

对你的爱意满溢而出转变为勇气

再次见你一定拥抱说我爱你

醒来看到窗外的阳光就开始想你

我想你和我一样也把我放在心里

世界那么大能相遇真的好幸运

即使你没说喜欢我也仍感激

醒来看到窗外的阳光就开始想你

我想你和我一样也把我放在心里

世界那么大能相遇真的好幸运

即使你没说喜欢我也仍感激

*打喻黄tag是因为此填词是根据并肩里写到的少天的歌

*小学生文笔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