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甜甜甜

喻黄不拆不逆,除非少天×我。

叶修5/29生贺    【生日快乐】

♡双叶亲情向
♡荣耀职业联赛第三赛季

叶修退出来游戏,去接杯水回来以后,发现桌面右下角的QQ企鹅不停地闪动着,拖动鼠标点击,被一条刷了不知道多少遍的消息糊了一脸。

叶秋:混蛋叶修
叶秋:混蛋叶修
叶秋:混蛋叶修
叶秋:混蛋叶修
……

嘴角抽搐了一下,叶修直接关掉了界面。

图标继续闪动着,叶修重新打开,敲出两个字发送。

叶修:“干嘛”。

叶秋:“你终于出现了”。

叶修:“我很忙的。”

叶秋:“每天打游戏,可把你忙坏了。”

叶修:“我这是工作懂吗,小屁孩,嘉世夺冠时候你不是还祝贺我来着。”

叶秋:“我那时候是疯了才祝贺你这个偷我身份证的混蛋,我同学都怀疑我是不是就是那个深藏不露的叶秋,烦死了。”

叶修:“哥给你涨了不少人气吧,不用谢。”

叶秋:“谢你妹啊,喂,你明天回来一趟。”

叶修:“什么事啊?”

叶秋:“我过生日。”

叶修:“不回。”

叶秋:“混账哥哥,这事多重要啊。”

叶修:“我有更重要的事。”

叶秋:“切,什么事?”

叶修:“我过生日,重要吧。”

叶秋:“再见!”

叶秋愤愤的关掉了电脑,不想理那个厚脸皮。

然而口嫌体正直的他用手机订了一张飞H市的机票。

妈妈敲房门进来:“阿秋,你哥还是不回来吗?”

“嗯。”叶秋点了点头。

看见他手机屏幕显示着订票成功,妈妈说:“你去找他也好,两个人一起过个开心的生日。”

叶秋把手机反扣放在桌上:“我就是去看看他过得怎么样,看他过得不好可以当面嘲笑他。”

妈妈把切好的西瓜放到他的桌上后微微一笑,没再说什么就出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叶秋就去了机场。

从H市机场出来以后,他叫的车也已经到了,坐上车,叶秋对司机说:“您好,去嘉世战队。”

近两年一款叫做荣耀的游戏风靡全国,荣耀职业联赛第三季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一二赛季的冠军战队——嘉世战队就位于H市,也是第三赛季夺冠呼声最高的战队。

现在,电子竞技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接受,而嘉世作为H市的代表战队几乎成为一个地标了。

付完钱下车以后,他看到了眼前的萧山体育馆,嘉世战队的标志很有气势的镶嵌在上面。

他没忙着直接进去,而是拿出手机看了看地图上比较近的蛋糕店,按着指示走了过去。

“欢迎光临。”

“您好,我要订一个生日蛋糕。”叶秋走到柜台前礼貌的提出要求。

“您好,请您先看一下,选择你想要的尺寸和图案。”服务人员递给他展示说明书。

叶秋看完以后指着其中一款水果蛋糕说:“就这个吧,八寸的。”

“好的,您需要在上面写姓名和祝福语吗?”

叶秋想了想,接过递过来的纸笔写下两个字:“这两个字就可以了,谢谢。”

“好的,请您稍等,我们马上为您制作。”

两个小时以后,叶秋提着包装好的蛋糕盒再次到了嘉世战队门口。

叶修不用手机,刚才QQ上敲他,他也没回,自己又不知道他住的地址,只好找到他的战队这里来。

考虑到自己这张和叶修一样的脸,他大胆的朝大门走去,保安果然没有拦他。

“叶队什么时候出去买蛋糕了?听说今天是叶队生日,生日快乐!”保安大哥还和他打招呼。

“谢谢。”叶秋没有多说什么,道谢以后就快速往里面走。

这混账哥哥人缘不错嘛,这样想着,他迅速拿出口罩戴上了,万一一会遇见其他人打招呼怎么解释啊。

他不清楚叶修在哪个房间,只好沿着走廊一步步往前走碰运气。

一楼房门上贴有会议室、办公室门牌的房间他都略过了,他直觉叶修应该不会在这里。沿着楼梯向上,去到了二楼,边走边观察,在一个挂有训练室标牌的房门前停了下来。

这里倒像是可以打游戏的样子。

他抬手,敲了敲门。

门打开了,是一个和自己年纪差不多的人,二十岁左右,身上穿的应该是队服,左胸前绣着嘉世的标志。

“您好,请问您找谁。”

“您好,我找叶……叶秋。”叶秋回答。

那个人转身去通知他要找的人了,然后回到了自己的位置,离门最近的位置。

叶秋看到叶修往门口这里走过来了。

叶修打量了一下他,有些惊喜的问:“阿秋?”

叶秋没有摘口罩,点了点头。

“叶秋,你朋友吗?”一个看起来比他们稍大上两岁的人说,怀里抱着一沓资料。

“我弟弟。”叶修回答。

看到弟弟手里拎着蛋糕,这个人对叶修说:“弟弟来给你过生日啊,你今天就先回去吧,这些资料我来整理就行了。”

叶修考虑了一下,点了点头:“嗯,谢谢雪峰哥。”

叶修先在换衣间换下了身上的队服以后,带着叶秋回到了自己的宿舍。

出大门时保安看着他俩小声嘀咕了两句,“叶队和旁边这个戴口罩的换衣服了?这是谁啊?”不过他们两个没有听到。

宿舍离战队很近,没有打车,叶修带着叶秋走了回去,顺便在路上买了几个菜和几瓶饮料。

虽然叶秋一大早就出发了,两个半小时的飞行时间不算太久,,但是加上晚点,打车,订蛋糕,找叶修的时间,他现在坐在叶修宿舍的椅子上看表已经六点钟了,也刚好到了吃晚饭的时间。

把买来的菜肴装在盘子里,叶修洗干净两只酒杯拿了出来。

叶秋把蛋糕打开,放在中央,拿出蜡烛准备点燃。

“冠军!有心了。”看到蛋糕上写的字,叶修说。

“你别得意啊,这不是我让写的,他们那个模型刚好是这样的,我懒得想,就随便订了这个。”叶秋说着话把两根生日蜡烛插了上去。

“哦,这样啊。”叶修一脸不信。

“喂,你在冠军上面插两根蜡烛是什么意思,哥已经拿了两冠了,但是呢,后面还会有更多的冠军,来,把所有蜡烛都插上去。”叶修说着拿过叶秋手里的一部分蜡烛往蛋糕上放。

谁预示冠军了,我的意思是你这个二货。叶秋撇了撇嘴表示鄙视,没把自己的真正想法告诉他。

看着蛋糕上密密麻麻的蜡烛,叶秋有点心累,“幼稚。”

“你不觉得你很像在照着镜子说这种话吗?”叶修回答。

叶秋不想理他。默默点着蜡烛。

“谢谢你,叶秋。”叶修突然一本正经的说。

谢谢你在我离家出走之后帮我劝抚爸妈,一定费了不少心,不然以老爸的脾气怎么也要找到我把我五花大绑带回去,你乖乖的待在家里,没有再次准备行李出逃,有你陪着他们,父母才会纵容我在外面这么久,我也才会安心在外面待这么久,我的傲娇弟弟,虽然你什么都没和我讲过,但我都明白。

叶秋瞄了他一眼:“发什么神经,许愿了。”

两个人一起双手合十,闭着眼睛,在心里默念自己的愿望。

“希望父母身体健康,希望叶秋天天开心。”

“希望父母身体健康,希望叶修天天开心。”

叶修打开一罐雪碧倒进酒杯里,拿起一杯递给叶秋。

叶修:“咱俩的酒量都心知肚明,再说职业选手不能饮酒,以雪碧代酒是那个意思就行啦,雪碧代酒,越喝越有。”

叶秋噗嗤笑了出来,这都从哪听来的歪门邪道啊。

正了正神色,叶秋举起酒杯。

“哥,祝你生日快乐。”

“我亲爱的弟弟,祝你生日快乐。”

两只酒杯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声音。

两张一样的笑脸是此刻最美的风景。

#有幸遇见全职#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