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甜甜甜

喻黄不拆不逆,除非少天×我。

并肩 1

♡设定:娱乐圈,演员喻×歌手黄
♡其实不了解这个圈,就以粉丝的心理来写的
♡欢迎指正错误,也谢谢您的宽容

黄少天接到郑轩电话以后,和录音师说了句出去一下马上回来,急冲冲的从录音室出来奔向了楼下的摄影棚。

黄少天到的时候,MV的最后一个镜头还在进行拍摄,喻文州一身普通的休闲服,不似粉丝贴的标签“霸道总裁”形象,只是一个好看的邻家小哥哥站在窗边,眉眼中的落寞让人心疼。

这个房间并不是真正的房子,是临时搭建出来一个仅供拍摄部分画面的场景,只有三面墙壁和一个天花板,应有的沙发桌椅倒是一应俱全,只是没有房门,没有墙壁的方向摆放了几台摄像机正在各种角度取景,黄少天刚好站在应该是房门方向的摄像机后面。一声房门打开的声音出现,喻文州听到声音回头看,有点意外的看到黄少天站在那里看着他笑,眼中闪过一丝惊讶,随即填满了温情,落寞被一扫而空,笑容温暖。灯光师调整灯光,把柔和的光线以喻文州为中心,慢慢像四周扩散。光源中的他缓缓张开双臂,像是给来人一个拥抱,“你来了。”

“咔”。

导眼喊过咔之后,喻文州从“房间”里走出来,对着黄少天挥了挥手后先走到了导演旁边去看显示器里自己刚才的表现。

镜头里的喻文州转过身后的笑容带着勾人心魄的魅力,仿佛一切都变的明亮了,所有的悲伤被洒上快乐的阳光开出温暖的花来。张开的双臂让人不禁想扑上去,把头埋在他的脖颈处,感受他的脉搏是否和自己一样极速跳动。

“很好,尤其是最后的这个看到心爱之人回来的眼神, 和我想要的效果完全一样, 辛苦了,”导演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说。

喻文州:“您满意就好,大家都辛苦了。”

导演看了看四周大声的喊了一句:“大家都辛苦了,可以结束了。”

导演下达了命令后,各部门负责人员都开始整理现场。

“我知道你最近很忙,不是在国外拍戏呢嘛,拍电影你一定就已经很累了, 我明明和魏老大说了不要你专门回来的,他怎么还是把你叫回来了啊, 也不和我说一声,我根本不知道你已经回来了,郑轩给我打电话问我见到你了没我才知道, 巧在我今天回公司在录音棚和老师们做音乐最后的调整,不然肯定就错过了过来见你。”导演说结束后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边,刚过去黄少天的就一大段话蹦了出来。

“你出专辑我怎么能不回来啊,我不是你御用男主角吗。”喻文州说着轻笑了起来。

御用男主角这个词还是黄少天有次开玩笑说的,那时他出第六张专辑,主打歌的MV男主第六次是喻文州,张佳乐打趣他:“我还没见过自己MV里只以PPT形式出现的歌手,每次剧情都是别的演员来的,哈哈哈,你是对自己颜值没信心啊还是对自己演技没信心啊。”

“文州就是我御用男主啊,颜值演技同时在线,怎么,我有御用男主你不服气。”说这话时黄少天一脸得意。

张佳乐扯了扯喻文州的衣袖:“我说蓝雨也太能物尽其用了吧,这你也能忍,换我拍他MV能拍六次我非吐不可。”喻文州听到后只是回以一笑,黄少天嘲讽张佳乐说自己还不要他来拍呢,两人像小孩子似得争吵着要PK,输了的喝辣椒水里加芥末。喻文州哭笑不得,说他一个歌手为什么总拿自己的嗓子和一个演员打赌呢。

“哈哈哈,这个梗你还没忘呢。”黄少天想起来后也跟着笑了。

“回来后一直在加紧拍摄,要尽可能在三天之内就把我所有镜头完成,我想等结束以后如果可以的话再见一面的。”喻文州有些抱歉的说。

“如果可以就见,那如果不可以是不是就不见了,”看着无奈的喻文州,黄少天用小拳拳轻轻锤了他的胸口:“开玩笑的,你百忙之中回来帮忙,我感谢还来不及呢,这份人情我先记着,等你那边工作结束了回来在好好聚。”

“记得就好。”喻文州开玩笑的回答。

黄少天跟着满嘴不着调儿: “当然当然,在下一定铭记于心,有机会当以涌泉相报哈哈哈。”

“行了,你俩别贫了,东西我快收拾好了,得赶紧走,别误了航班,”徐景熙一边整理东西一边催促喻文州,“把这件风衣穿上,衣服就不换了,先上车再换吧,妆也先不卸了。”

“徐大经纪人还是这么雷厉风行啊,走吧,我送你们出去。”黄少天拉过旁边整理好了的行李箱。

喻文州穿好风衣以后和旁边的工作人员礼貌的说了再见,从黄少天手里接过来行李箱的拉杆,用另一只手自然的牵住了他:“那就再送我一会儿吧。”

为了不耽误时间,徐景熙已经安排好了车,下电梯去停车场直接坐车赶去机场,避免从大门口出去被蹲守在公司门口的粉丝们发现。

三人行总有一只单身狗,也许是心里不平衡, 在从16楼下到负二楼的时间里, 徐景熙看不下去了,从“电影还有两个月就杀青了,回来你们有的是时间腻歪,有必要这么争分夺秒秀恩爱吗”嘟囔到“可不止你们文州忙的两脚不沾地了,我回来也是连个电话都没没时间和郑轩打”。

黄少天接过话:“胡扯,你没给郑轩打,可是郑轩给你打了啊,不知道哪个人屁颠儿的把自己的行程地点告诉了他,还让他抽空过去,哼!别以为我不知道,文州拍戏的时候你俩肯定偷偷见过了。”

徐景熙冲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行了,你感谢我吧,文州是真的忙到连个电话都没时间打,不是我你想见他再等几个月去吧。”

“你今天话怎么这么多啊,是不是太久没见太想我了所以控制不住自己了。”黄少天冲着徐景熙做了个鬼脸。

徐景熙真想把白眼儿翻到天上去:“要不要熊脸啊你。”

黄少天做出一副惊恐的表情:“景熙,你变了,你竟然大胆到贩卖动物器官,你太可怕了。”

徐景熙也做出一副凶狠样,伸出手朝面前的空气扇了两下,“真想抽你。”

这是电梯门开了,黄少天哈哈一笑:“你有时间抽我吗哈哈哈,快走吧你。”

“所以你们可以把手分开了吗。”徐景熙冲两人挑了挑眉。

喻文州捏了一下黄少天的手背,松开了,轻轻地抱住了他:“再见。”黄少天抬手拍了拍喻文州的背。

然后黄少天和徐景熙也拥抱了一下,行李都放到了后备箱后,他挥了挥手说一路顺风。

等到车子开走看不到了,电梯也从负二楼慢慢又升了上去。

tbc.

*我是一个对自己很宽容的人,容易原谅自己的懒惰,所以写个长故事的话可以激励一下自己,因为故事不结束的时候就会一直是一个心事,可以帮助自己积极写下去。谢谢您的观看,也希望我在新的练习中得到成长。

评论(2)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