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甜甜甜

喻黄不拆不逆,除非少天×我。

喜欢上一个人

*ooc,伪相声,短小而并不精悍
*占tag抱歉,我知道我写的不好,我会努力的,你可以批评我,但你不能骂我

黄少天: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蓝雨战队的黄少天,使用角色是剑客夜雨声烦。站在我旁边的这位是我们的队长,那是大名鼎鼎鼎鼎大名,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就不介绍了

喻文州:我叫喻文州,观众朋友们好

黄少天:真是一点亏都不吃啊,不愧是我们的队长

喻文州:过奖

黄少天:今天由我俩给大家说段相声,为什么还是我俩呢,因为如果你不想看你可以出去,反正票不退,哈哈哈当然不是因为这个,相声讲究说学逗唱,提到说,我要是认第二队里没人敢认第一,所以我不出马谁出马

喻文州:少天说的没错,而搭档为什么是我,是因为除了我没人愿意陪他说相声

黄少天:队长你别什么都往外说行吗,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喻文州:是因为我仰慕少天大大的才华,在一众报名搭档的人员中历经磨难费尽心力才艰难取得资格,谢谢少天大大给我这个机会

黄少天:虽说戏有点过啊,但是差不多就是这么个情况了,队长的用词非常完美

喻文州:随便说说而已

黄少天:谦虚,这些词能是随便拿来用的吗,咱们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别说一个词了,错一个字,一个逗号,那意思都不一样了,队长一定是非常用心的来称赞我的

喻文州:你好像误会了什么

黄少天:(不理会,继续自己的话题)咱们讲到哪了,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是吧,遣词造句可得思量着来,如果错了不就尴尬了吗?我给大家举个例子,一头鸡,一头鸭,不好听吧

喻文州:不好听

黄少天:一头你,不好听吧,像骂人似得

喻文州:你不就是在故意骂我吗

黄少天:我不是我没有,队长你误会了,那咱们折个中举例,一头郑轩,行了吧

喻文州:可以

黄少天:一头郑轩…好像没什么不对哈哈哈,难道只有我自己这么觉得吗hhh

喻文州:你不是一个人

黄少天:what?什么意思啊,骂人是吧,报复是吧,你说你一队之长怎么这点心胸都没有啊,我怎么不是一个人啦

喻文州:^_^你今天好像洗澡了,头疼吗?

黄少天:怎么啦,洗澡怎么会头疼呢?

喻文州:哦,我就是看看你是不是脑子进水出问题了

黄少天:喻!文!州!你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在嘲讽我

喻文州:我只是出于关心

黄少天: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和你计较,诶,我好像突然明白你说我不是一个人不是在骂我,我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喻文州:(突然欣慰)虽然你脑子转的慢,但好在还是能用的

黄少天:我什么人物啊,聪明的眼睫毛都可以吹小口哨

喻文州:这比喻真的是对自己的夸赞?

黄少天:我听懂了, 你说我不是一个人就是说我是联盟里封神的人物,也算是对我技术的赞扬吧

喻文州:(无奈)你,真聪明

黄少天: 那是,我什么人物啊,聪明的眼睫毛都可以吹小口哨

喻文州:还是别了,一张嘴就够烦的了,再加上会吹口哨的眼睫毛,我觉得蓝雨要疯

黄少天:队友爱呢,你不是我那个爱我的队长了

喻文州:不爱你能陪你说相声吗?全联盟找不出第二个愿意陪你说相声的人

黄少天:(没有骨气的笑了)咳咳,扯远了,咱们聊中华文化呢

喻文州:博大精深

黄少天:没错,就像之前看到的一句话,喜欢上一个人,短短六个字就有好几种意思

喻文州:那就看个人断句能力了

黄少天:喜欢上一个人,(♂/♀)这是爱情

喻文州:喜欢上,一个人,(alone)这是心情

黄少天:喜欢上,一个,人,这是层次分明

喻文州:喜欢,上,一个人,这是身体力行

黄少天:啧啧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wuli(污力)队长啊

喻文州:少天,我喜欢上一个人

黄少天:队长,你什么意思啊

喻文州:你猜^_^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