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甜甜甜

喻黄不拆不逆,除非少天×我。

穿越之我在古代当剑客 8 【END】(下)


喻文州喜欢黄少天,除了以前的黄少天,再没有人知道。

那天,魏琛离开,黄少天又生气,又难过,心中不忿的来找喻文州,将一切责任都推在了喻文州头上。喻文州不与之争吵,耐心听他说,温柔的解释着,可黄少天根本不接受,情绪反而愈发激动。

失手打落茶壶。

那是刚沏好的一壶滚烫的茶。

茶壶砸在黄少天自己脚边,喻文州紧张的去看他有没有被烫到,黄少天却说不用你管。

喻文州担心他,黄少天却依然不停的指责。

喻文州的冷静在黄少天的咄咄逼人之下渐渐耗尽,眼眸流过一丝痛色,下一刻,他口不择言,心意脱口而出:“那是因为我喜欢你。”

喜欢男子,会被当做怪物的吧。

一直以来他都隐藏着这份感情。不能告知任何人,也不愿忘记。唯有自己守着这个秘密,像随身携带着一把尖刀,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插在自己的胸膛。

而又不能流露出分毫,表面无碍内里早已痛的无以复加。

魏琛离开后他已经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黄少天此番取闹,句句责怪,像落在他心上的最后一根稻草,击溃了他的沉着冷静。

话一出口,覆水难收。

黄少天不能接受。

也不愿意接受。

不知道怎么面对他,就选择了不面对。

不理他,而且也不许他靠近自己,不经意的身体接触他也会直接动手,警告自己,他是下定决心要和自己决裂的。

喻文州虽然心痛,可他唯有尊重黄少天的决定。他没想要黄少天接受自己的感情,只是黄少天现在这种态度他始料未及,没想到他会憎恶这种感情到这种程度。不仅恢复不了往昔的关系,竟然连表面朋友都不愿维护了。

这种情况整整持续了三个月,结束的原因是黄少天在喻文州生日前夕学魏琛离阁出走了。喻文州表面上不作何反应,但是夜深的时候,总是辗转反侧,心痛的无法入眠。

他是彻底的失去黄少天了吗?

不再是朋友,连远远的看着他都不可以了。

然而生日这天黄少天回来了,不过,姿态有些狼狈。

他是被于锋扛回来的。

一向喜怒不行于色的喻文州那一天乱了心神,看着黄少天苍白的脸色,担忧的神情溢于言表,他死死的握着手中的折扇,才把眼泪逼退回去。

徐景熙仔细查看以后说没有生命危险,他才无声的松了一口气,心脏从嗓子眼复归原位。

然后喻文州衣带不解的在他床榻前守着他,他昏迷了三天,喻文州就三天三夜未离开半步。

他在自己生日这天赶回来,是不是……他愿意和自己做回朋友了?

他盼望着黄少天快点醒过来。

在黄少天醒来的前一个时辰,喻文州突然接到消息说有魏琛的消息了,他便暂时去了议事大厅。

消息并不算很确切,只是探查到某天魏琛从客栈离开后往西南方向去了,然后又不见了踪影。

喻文州想了想,沿西南方向一直走,能想到的最大门派便是兴欣。那里的掌门人是当今的武林盟主叶修。据说在很早之前,他和黄少天都还没来到蓝溪阁的时候,魏琛就已经和叶修相识了,不过两人当时是对手,年少轻狂,彼此都不服气对方,一见面就打起来。

所谓不打不相识,两人的关系其实并没有外界描述的那么糟糕,猜测他可能是去看这位老朋友了,喻文州稍微宽了宽心,等黄少天醒过来,他也总算能给黄少天一个交代。

事情问完以后他本欲折回竹雅轩,徐景熙等人叫住了他,劝他回房休息一会儿。他不愿意,徐景熙说至少回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吧,也不急于这一刻,再说,还有他们呢。

他沐浴更衣以后接到通报说黄少天醒过来了,便急忙赶了过去。

然后,黄少天说,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黄少天还处在听到这个答案的震惊中无法自拔。喻文州喜欢黄少天!喻文州喜欢男人!喻文州和自己一样是个gay!

对,现代的黄少天是gay。

他本来暗恋自己的下铺,但是他的下铺是个超级直男,就是那种你涂了口红问他好不好看他会回答你“你吃人啦”的那种人。而且,这种人竟然还找得到女朋友。

他知道自己没机会,可是当五一假期,女友回家了,下铺问他要不要一起去海边玩的时候,他脑子都不带思考的就脱口而出了好啊。

然后,他就“幸运的”从海边来到了这里。

同名同姓,同时同方式身亡,喻文州喜欢男人。

黄少天突然灵光一闪,这是不是就叫做缘分。

这是命运的指引!

他喜欢喻文州。

虽然他到这里的时间还不久,但是,他对喻文州的感情已经慢慢发生了变化。

初见惊艳,再加上他无微不至的关怀,在异世界他乡的黄少天不由得依赖着喻文州。慢慢但我,被他的气质吸引,被他的才华折服,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感情的天平上,喻文州已经占据了很重的分量。

重到如果把他拿掉,整颗心都是空落落的。

越想越开心,僵住的嘴角重新扬起灿烂的笑容,他现在真的感谢上苍,感谢这一次互换,感谢能遇上喜欢男人地喻文州。

“你一点儿都不奇怪。”黄少天开口叫住没有回头想要离开的喻文州。

喻文州停下脚步,慢慢转过身,看见黄少天溢满笑容的脸。

“喻文州,我喜欢你,是我,虽然不是你喜欢的那个黄少天,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我喜欢你!”

喻文州的表情闪过一丝惊讶,随即,他的嘴角扬起一抹微笑,他不知道为何听见这句话以后自己的内心浮现一丝欣喜,仿佛之前埋下了一颗种子,被黄少天的话浇灌以后破土而出,长出一颗嫩绿的芽。

“我是黄少天,是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的黄少天,一个喜欢你的黄少天,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说完这句话以后黄少天自己都懵了。今天自己是怎么了,讲完那么光怪陆离的故事就算了,不给喻文州喘息的机会直接当面告白了,自己今天是吃了豹子胆吗勇气冲天。

可是他并不后悔自己的一时嘴快,虽然说完紧张的要命,不知喻文州会作何反应,但依然坚定的看着他,不表现出丝毫退缩。

看到他这副模样,喻文州情不自禁的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黄少天紧张的面容里还带着一丝期待,看的出真心诚意,不是开玩笑。

喻文州感觉到一丝心安。

这种感觉就像是与千万人背道而驰,他们都认为你是错的,可是有一个人,追上你的脚步,告诉你,不要在乎对错,只要你敢往前走,我与你一起。

“黄少天,我愿意重新认识你。”

喻文州笑的温暖。

黄少天抬起头直直的盯着他,眼睛亮晶晶的,仿佛缀着星辰。

黄少天像第一次见面那样伸出手:“你好,我是黄少天。”

喻文州愣了一下。

两只手握在一起。

“在下喻文州。”

我穿山越岭,跨洋过海,不知是为了什么。

我举足无措,心慌意乱,是你握住了我的手。

现在,终于找到了从遥远地方来到这里的原因,是爱情啊。

是命运的安排,是缘分的指引。

破土而出的嫩芽正在尽情的舒展着自己的身姿,努力生长。假以时日,一定能盛大的绽放。不论开出怎样的花,即使所有人都认为那是丑陋的,也都会是彼此心中最美丽,最珍贵的。

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

叫做。

我爱你。

而爱,一定会跨越所以障碍,向所有人宣布。

这是我的爱情,只要我认为他是对的,我便不在乎你们的规则。

我愿与你享有共同的心事,分担你的忧伤哀愁,你不用再独自承受那无止境的折磨。

所以的煎熬,痛苦,会被爱融化,我等着你接受。

在某一天,最美好的那一天。




*很抱歉,故事就这么突兀的结束了。虽然按原来的想法不会这么快结束的。但是,最近心态有点崩,脑子也不够用,导致自己一拖再拖不更新。总拖下去也不是办法,我就先把能想到的故事走向大概写了出来。描写的不够细致,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如果有人愿意看的话,等我心态好了我可以写个番外……谢谢了。

评论(1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