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甜甜甜

喻黄不拆不逆,除非少天×我。

你吃或不吃,联盟的cp都在那里【全职粉丝群聊天体】

*假装粉丝群有天突然聊到萌的cp


#没入坑之前一直以为伞修是千机伞×叶修

#伞修可以说是很强势了,多少人是因为武器×人的尺度入的坑

#神TM尺度哈哈哈哈

#这个可以算是全职厨入门必迷cp了

#一直以为all叶是联盟中的某一个人×叶修,自从看了一篇all叶文,原来是联盟里的每一个人×叶修……艹他妈,我整个人都……燃了!all叶简直太好吃了!

#哈哈哈哈,还以为看完all叶受刺激了

#哈哈哈哈,又疯了一个

#看韩叶,告诉我女主叫韩文清,是个温柔的妹子的那个人你过来,看我天机龙牙三段斩银光落刃格林机枪加农炮打死你

#楼上可以说是很大仇了哈哈哈哈

#我这人也没什么cp洁癖,经常说自己:只要太太写得好,再乱的cp也吃得了。我吃喻黄,好看的喻叶喻王叶黄黄叶啥的也看,但唯独接受不了黄喻,写的再好也不愿意看!你和我说是蝴蝶蓝写的我也不看!

#这么坚决

#楼上可能是不吃喻受吧

#也不是,叶喻王喻什么的也能接受,唯独黄喻,就是不行

#嗯,站黄喻的确实少了点

#喻黄,黄喻,简直两极分化,一个是南方水稻高产高量,一个是北极冰川见不着粮啊

#冷cp队懂黄喻的痛

#不吃正副队的我被认为很迷,我也是很迷

#同不吃正副队,站宿敌双队长组,韩叶,可逆不拆

#我就问楼上,叶韩你都敢站了你有什么不敢吃的

#韩叶可逆,服气服气

#吃韩受?霸图的汉子粉果然强无敌

#我见过一个吃叶蓝的,叶秋的叶哈哈哈哈,反正我是一粒大米都没见过了,心疼她到现在还在坚守,说饿的不行就要自力更生了

#厉害了我的叶秋蓝哈哈哈,有没有太太愿意救救她啊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这个真的是非常冷了,我想了半天了不知道交集在哪

#再挨不着边的两个人,只要我愿意站,他们就是个球面几何,看似平行,其实处处有交点

#向冷cp粉低头

#以前看过一篇喻黄穿越,古代的文州喜欢古代的少天,古代的少天不喜欢古代的文州,然后现代少天灵魂穿越到古代黄少身上以后喜欢上了文州,最后甜蜜的在一起了。看完我就在想啊,那古代少天穿越到现代以后会怎么样呢,应该是会被当成神经病关起来的,毕竟,不喜欢文州的人,那不是有病是什么。

#哈哈哈哈楼上庙粉喻吹逻辑满分

#很屌,心疼微草

#心疼药粉

#作为一名微草死忠粉瑟瑟发抖

#战队组也很萌好吗,站庙攻,我庙可攻全联盟

#楼上庙粉冷静一点,霸图的拳头正在赶来的路上

#兴欣女神的炮筒已装填完毕

#轮回男神的子弹正蓄势待发

#看了楼上和楼上上,觉得周橙也很好啊,颜值组,如果有孩子那小小周一定颜值逆天,手速破千

#女神组也超好吃的好吗,联盟的财富们自己在一起了,不给直男一点活路

#哈哈哈哈可以说是很虐了

#all叶党沉迷过一段叶皓,那个白告就是一个喜欢叶修希望引起他注意的傻孩子,看的心疼

#不管是什么cp,反正现在是看不了虐了,尤其伞修,看见玻璃渣就不敢进

#+1,伞修不见发糖两字根本不敢点开

#嗯嗯嗯,我也都是看甜的,虐就不看

#真是越长大,心脏越脆弱了

#同意同意,我也

#这里小透明写手,刚开始写喻黄的时候写了好多虐梗啊,总觉得苦尽甘来的甘更甜

#小声说一句,我觉得连喻黄都虐的太太心都脏(开个玩笑啊,没有恶意)

# 不过,现在是一点点虐都不愿意写了,就想发糖,一直发糖,我的喻黄就该这么甜,不想让他们受一丁点儿委屈

#对对,希望所有太太都发糖,让我腻死在里面吧

#我的天啊,喻黄不甜我的世界都昏暗了

#炸出来一堆喻黄粉啊哈哈哈

#我爱喻黄,爱喻黄使我快乐!

*写着玩的
*没有恶意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