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甜甜甜

喻黄不拆不逆,除非少天×我。

并肩 9

♡娱乐圈设定:演员喻×歌手黄
♡各种胡说八道
♡欢迎您的指正,也谢谢您的宽容

“嗡嗡~”

喻文州的手机响起来时他正在摄像机前看自己刚才的表演,导演正指着屏幕在和他讲话。

徐景熙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后接了起来:“喂~”

“景熙?喻文州呢。”对面的人听出了声音不是电话的主人,问了一句。

“拍戏呢,怎么啦,有什么事?”

“也没什么事,就是,他拍完戏你和他说一声我没事,我挺好的,不用担心我。”

一段话听得徐景熙摸不着头脑:“抽什么风啊,你干嘛呢?”

电话另一端的黄少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嘿嘿地笑着:“小事小事,如果看到什么我受伤了的报道别担心……”

“什么,你受伤了,”没等他把话说完,徐景熙着急的打断了他,紧张的询问:“伤在哪了,严不严重啊,郑轩呢,你们在一起吗?你们现在在哪?在医院吗?”

黄少天:“别着急,没事没事,我俩都没事,就是一个小事故,汽车追尾了,因为都有好好系安全带,所以没有人受伤,坐车系安全带真的很重要啊!你不要担心,我现在在去兴欣电视台的路上呢,郑轩留在事故现场处理事情。就是提前和你们打声招呼,别看到报道以后再担心。”

徐景熙还是不放心:“你这样说我也很担心啊,你不要硬撑啊,有没有去医院检查,你以前有一次彩排时飙高音,结果练习过度导致声带撕裂当场吐血,还逞强说没事,你有没有心眼啊,自己的身体能不能当回事?”

黄少天只好一直解释:“哎呀,都什么时候的事了还提,这次真的没事,你想想郑轩还能让我去录节目就知道不是多大事啦,放心放心,让文州也放心。”

“我给郑轩打电话确认一下。”徐景熙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拨通了郑轩的电话。

“好吧,那就先这样,我快到地方了,你和他聊好了。”

黄少天挂断了电话。

郑轩那里信号不太好,听筒里传过来的声音断断续续的,还带有很大的杂音。勉强听到郑轩说黄少天的额头撞上了车窗玻璃,淤青了,不过好在身体其他部位没有受伤,现场其他人也都平安无事。 通完电话以后徐景熙松了一口气,看了看还在拍戏的喻文州,看样子还要一段时间才能结束,想着等会儿拍摄结束了在和他讲吧,就离开了一下。

喻文州刚刚被一群人揍了一顿,脸上带着一道一道的肮脏印记,衣服上也满是尘土,还有几处被撕破了。为首的那个人用脚尖狠狠地碾压着他的右手,向他吐了一口口水,“哼,看你以后还能不能给程大小姐画像。”

事情的开始是因为他今天上街买笔墨,在街上挑选时,一群人从他身旁经过,撞了他一个踉跄。

待他立好身形,抬头看向撞他的人时,那人不仅不道歉,反而还向他索赔。

九对一,对方是这个镇子出了名的恶霸团体,他只是一个不曾习武的文人, 这种以多欺少的局面他占不到丁点优势,他清楚,所以一开始就没想过要拿鸡蛋碰石头,乖乖的把身上所以钱财都交了出来。

他以为态度良好,交了钱就可以少一事,不料,这群人还是抓着他把他带到一个无人的巷子一顿胖揍。

待那群人扬长而去之后,他皱着眉头,忍着骨肉的痛楚,勉强的站起身,嘴角扬起扭曲的弧度,沾染着血迹竟有些骇人,“我一定会让你们自食其果”。

没有人看到巷子里那个文弱书生的脸上如此狠厉的表情和眼里闪过的凌厉的光,他拍拍衣袖上的尘土,隐藏起眼睛里的凶残和杀气,一瘸一拐的慢慢走巷子,朝城外的方向走去。

“卡。”

“好,这段戏结束,换下一场。”随着导演的安排,工作人员赶紧收拾现场。

喻文州卸完妆换好下个场景的衣服后,化妆师在帮他重新化妆,这时听见旁边一个女生刷微博的声音。

“不是吧,黄少天出车祸了?”

喻文州听到后转头去看她,眼里带着一丝惊讶。化妆师没有防备,正在画眉的眉笔不小心拉长了过去,一下划到耳后,化妆师急忙道歉,喻文州回了一句“没关系”,想继续听是怎么回事,可那个女生应该是觉得刚才自己说话太大声了,小声地和旁边的人交流。

喻文州听不清楚,突然站起身说“不好意思,请稍等我一下”,然后走了出去。

走到放置自己东西的地方, 徐景熙没在,外套挂在椅背上,他在口袋里摸索了一下,拿出了手机,拨通了黄少天的号码。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sorry……”

没有拿手机的那只手暗暗握了握拳,深深的吐了一口气,接着拨通了郑轩的电话。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请稍后再拨,sorry……”

紧张和焦急一齐涌上心头,心里像有一面小鼓“咚咚咚”地敲着,七上八下,仿佛暴雨来临前的风吹动着湖面,泛起一圈一圈的涟漪,无法平静。

他点开了网络搜索,输入“黄少天”,刷新出的最新动态里“车祸”二字一下子刺痛了他的双眼。心突然
一紧,仿佛要碎裂了般疼痛,但他表面上永远不失冷静。旁人看到他绝对想象不到他有多紧张。

“文州,拍完啦。”身后响起徐景熙的声音。

“中途休息一下,等下还有一场戏。”喻文州转过身后回答。

“我打不通少天和郑轩的电话,你有联系到他们吗?”

“对了,我正要和你说这件事,少天刚才打电话过来了,让你别担心,他没事,不是很严重的事故,没有人受伤。没打通电话是不是吓着了,少天还在录节目呢,所以没接着,郑轩那好像信号不好。”

知道是怎么回事以后喻文州长舒了一口气,把手机递给了徐景熙,冲他笑了笑:“他们没事就好,我去补妆了。”

“奥。”徐景熙把手机接了过来。

喻文州走去化妆室,徐景熙默默地看着他的背影。

喻文州一直是个很温和的人,在整个娱乐圈人缘都是超好的,而且处事冷静,不论发生什么样的事他都能冷静如千年冰川一样不会融化。而唯独能让他失了冷静的只有黄少天,虽然他表面上隐藏的很好,但徐景熙知道,他一定慌张了。因为挂掉黄少天的电话以后他专门在网页上搜索了一遍,事故刚刚发生,发出的报道都在极力展现车祸,捆绑黄少天来搏热度。对于事故的程度就极少真实着色了。所以难免让人担心。

而黄少天呢,现在也在和化妆师交流呢,“诶,额头上你粉底铺厚一点啊,把这块淤青盖住啊,不然我粉丝们看了会心疼的。”

“黄少,我真的已经尽力了,你当我是在刷墙吗,要铺上一层一层厚厚的粉浆。”化妆师很无奈。

“算了算了,不为难你了,这点小瑕疵是无法掩盖我的帅气的,盖不住,那就先这样吧。”

他把手机调成了静音放在背包里,背包留在休息室,他走上了舞台去享受粉丝们的欢呼声,背包里手机无声的亮了,来电显示写着喻文州。

tbc.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