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甜甜甜

喻黄不拆不逆,除非少天×我。

并肩 19 (END)

并肩   19

在与黄少天解释清楚以后,过了四个月,喻文州与蓝雨的到期了,没有续约,喻文州开始准备与蓝雨解约的事宜。

苦了徐景熙,作为喻文州的经纪人,各种演艺合约、广告合约等的后续处理都要他一手来解决,像喻文州这种大牌,身上的合约多到爆表。不过好在喻文州的决定不是临时起意,提前给过他通知,他也早就着手准备,虽然工作量是大了点,但不至于措手不及。

蓝雨召开了记者会邀请各路娱记参加。

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对于喻文州与蓝雨解约一事进行声明,并告知喻文州要退出娱乐圈这一重大消息。煞时,众人哗然。一个一个恨不得把话筒塞进喻文州嘴里。

喻文州说他认为蓝雨是最好的公司,他感谢这么多年蓝雨对他的栽培,不与蓝雨续约的他也不会接受任何其他公司的邀请。

“我退出娱乐圈是为了爱情,每个人的世界里都会出现一个天使,我的,已经找到了。我希望能和他过安定的生活,不想把他卷入流言里。当我不再是一个艺人,我的一举一动不在被艺人的形象所束缚,我也就不会畏惧什么了。”

所有记者边做记录,边把圈里的女艺人都给猜测了一遍。那些和他合作过得女演员一个个都像他口中的那个“天使”,写出来的报道简直变成了一篇篇狗血的言情小说。

记者会结束以后,喻文州退出娱乐圈的消息就上了头条,紧随其后的是以前传过的各种绯闻,被重新翻出来编写新内容。

所有的记者都在忙着找出“她”是谁,所有的粉丝都在忙着哭泣。

而头条的主人喻文州现在正正襟危坐在黄少天的父母家里的沙发上。

记者会刚刚结束,黄少天把所有工作推到一边,拉着喻文州就回了父母家。

“喻文州,我要和父母出柜。”他跑到马上就不再是喻文州的办公室里对喻文州说,说完就跑了。

喻文州赶快追上他,把他拉回办公室,并关好了门。

“怎么了,你怎么突然想要这么做呢。”喻文州关心的问。

黄少天回答:“我不是说过吗,我不要躲在你背后接受你的保护,你付出的太多了,这对你不公平,你父母那边已经知道了,我父母这边也不要瞒着了。”

猜测是今天正式声明退出的事情又使他觉得愧疚了,自己作为当事人很是淡定,倒是安慰了不淡定的他近四个月之久,在今日功亏一篑。

黄少天目光坚定,任喻文州巧舌如簧也不为所动,最后,喻文州无奈,只好妥协:“好吧。”

黄少天面色稍放松听到喻文州又说但是,“但是,我陪你一起回去。”

黄少天雷厉风行的订了机票拉着喻文州就走,留下郑轩和徐景熙一对苦命鸳鸯应付记者。

然后就是现在这个场面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现在在黄少天的父母家里,黄少天的父母就坐在对面。两人互相看了对方一眼,黄少天一脸你是不是早就知道的样子,喻文州轻轻摇了摇头,表示并不知道。

黄少天的妈妈一脸的高兴:“我同意啊,你俩在一块我可高兴了,等于多了一个儿子,还是文州这样的好孩子,哎呦,这是我的福气啊。”

黄少天一脸的不可置信,他想上去摸一下他妈妈的额头看是不是烫手。

而旁边他爸爸的表现也让他摸不着头脑,他忍不住在心里呐喊:爸爸,我妈说话你点头是什么意思,你们到底听懂我说什么了没有啊,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男人,你这一脸的赞成会是怎么回事,你不应该拿起拖把追的我满屋跑吗?

少天的妈妈不知道黄少天的心理活动,还在滔滔不绝:“刚才文州也说,他也和他父母出柜了,既然都告诉父母了,你们打算什么时候领证啊,我知道好像荷兰还有瑞典、丹麦什么的都可以,要不你们去外国办吧,虽然困难一点,但是要想在咱们国家合法的话你们不知道得熬到什么时候呢?”

黄少天彻底石化了,出柜、领证,妈,你变了,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妈妈了。

少天正在脑海里说相声呢,妈妈说着说着竟然哭了:“其实,你俩的关系我早就看出来了,好朋友也没有好成你们这样的,我不是主动把你们往同性恋方面想的,就是有一天,和邻居聊天,碰巧聊起来了,她家闺女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她的态度呢,就是孩子已经被外面那么多人的目光和言语伤害了,作为家人就是她的温柔港湾,怎么能像外人一样排斥她呢。”

妈妈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纸巾,擦了擦眼泪接着说:“后来,我觉得你们的关系不是那么正常,我也百度了一下同性恋,看到了很多事例,那些例子里的孩子们真的太苦了。我不舍得你们像他们一样,孩子啊,妈妈支持你们,支持你们。”

本以为自己少不了一顿胖揍的黄少天看着正在抹眼泪的妈妈手足无措。

喻文州眼眶有些湿润,他握住黄少天的手,向黄少天的父母承诺:“伯父伯母,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愿意让少天和我在一起。这一生,我都会把少天当做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爱护他,呵护他,保护他。我向你们保证,除非黄土白骨,这一世永不分离。”

“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脸上挂满眼泪,却一直再笑,这就是他期待的结局,他太开心了,没有什么比得到父母的认可更让他感动,他感谢他父母的开明,他也感谢喻文州刚才的那番话,除非黄土白骨,这一世永不分离。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对错其实没有那么分明。这个世界上有男性,有女性,有感性的人,有理性的人。不一样的人有不一样的思考方式和选择。只要他们没有触犯法律,我们应该学会尊重那些抱有不同想法的人和不同的声音。

世界会因为宽容而变得更美好,因为容纳不同的人,接受不一样的色彩,每个人拥有自己不同的人生,成全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黄少天紧紧回握住喻文州的手,十指相扣: 但愿从此,并肩而行,一路而往,不离不弃。

END

*完。

*空有一颗讲故事的心,却因文笔不济而描述的乱七八糟。

*3的时候还以为到8就能结束,没想到啰里啰嗦磕磕绊绊的写到了19,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谢谢!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