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甜甜甜

喻黄不拆不逆,除非少天×我。

并肩 11

不知道是谁打来的,徐景熙进来的时候喻文州刚刚挂断了电话。然后,他仿佛入定般,在那儿坐了半个小时,一动未动。

徐景熙觉得有些不对劲,还在犹豫要不要叫他一声,问问情况,喻文州却突然开口了。

“景熙。”喻文州的声音有些沙哑,显得没有力气。

徐景熙有些担心的问:“诶,怎么了,你状态有点不对,生病了吗?”

“我没事,”喉结滚动了两下,他用手指揉了揉眉心,闭着眼睛说:“现在开始,不要接任何新通告,除了现在在拍的这部戏,其他的,一律推掉。”

刚刚微皱的眉头现在已经捋平,恢复了好看的形状,喻文州把手垂下,继续安静的坐着。房间里又恢复了刚才的寂静。

喻文州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刚才说话的语气也很平静,看不出他是什么意思,徐景熙有点疑惑,可是等喻文州睁开眼睛后,眼神泛着冷冷的光,徐景熙突然想起上次见到他这种表现的时候的事,没敢问原因,点了点头。


拍摄停止,导演在查看几台摄像机拍摄的画面,喻文州和导演小声商量了几句,走到了黄少天面前。

“怎么突然过来了,”喻文州的右手抚上黄少天的额头,小心的把他眼前的碎发拨到一旁,看清了那块厚厚的粉底都无法遮盖的淤青,眼神里闪着心疼,“额头上的伤不轻啊,还疼吗?”

“不疼不疼,这点小伤,什么不轻啊,你别小题大做,就是轻轻碰着了呀,没关系的,”黄少天想了想,补充了一句,“我有抹药的,你放心好了。”

身旁有工作人员走来走去,远处还有来探班的抱着相机翘首以望的粉丝,黄少天握住喻文州的手放了下来,眼神往两边瞟了瞟,把声音压低说:“低调低调,都是人。”

喻文州向下看了看,眼神收回后直视着黄少天,话里带着笑意:“你这样握着我的手就是低调了?”

黄少天连忙松开了手,尴尬的挠挠头,装作若无其事的往两旁看了看,瞄见了桌子上的咖啡,拿起来递给了喻文州,“喏,你爱喝的。”

接过咖啡,喻文州转身向前走了几步,回头示意黄少天跟过来。

片场人太多了,鱼龙混杂,到处都是摄像机,还有一些你根本不知道他藏在哪的狗仔,在这样的环境下聊天确实不太安全。

他带着黄少天来到了他的专用换衣室。

不是所有人都有单独的换衣室。

虽然喻文州不在乎排场,可毕竟是影帝,他的待遇自然比其他演员要高一些。

到了房间里,喻文州开始脱衣服,把黄少天吓了一跳:“你干嘛脱衣服?我就是路过,过来看看,待不了一会儿就要走。”

喻文州轻轻笑了两声,拿出另外一件长衫套在了身上,换好以后走到黄少天身边,轻轻刮了一下他的鼻梁,“你想什么呢?”

知道自己想歪了,黄少天讪讪地笑了笑:“没什么,我是看你又在拍古装剧,这里三层外三层的一定特别热。怕你闷着了。”

许是知道自己的理由太蹩脚了,黄少天轻咳了两声,转移话题:“你这次演的什么啊,演的坏人吗?我刚才看了一会儿,那一段你的眼神吓死我了。”

“嗯,一个表面无辜实则心狠手辣的人,他本是一介书生,偶然得到了魔族的力量,意欲称霸三界,搅得三界不得安宁。”喻文州回答。

“哈哈哈,果然是一个混蛋啊,唉,我真的是服气你的演技的,你说你长得这么好看,怎么演的衣冠禽兽都能特别的禽兽啊。”

“这是在夸我吗?”喻文州挑了挑眉。

“那我得谢谢你呀。”

喻文州扣住黄少天的腰,往身前一送,低头吻了上去。唇齿相依,黄少天情不自禁地颤了一下,本能的抱住了他。喻文州不费力的就撬开了黄少天的牙关,起先只是温柔的探寻,继而慢慢深入,用力的探索过每一个角落。

他们的脸靠得很近,甚至可以看到皮肤上细腻的绒毛,喻文州泛着情欲的眼睛里似要滴出水般,随后他闭上了眼睛,贪婪的攫取着属于黄少天的气息,黄少天面上燥热,也慢慢地闭上了双眼,热烈的回应着他。

这个绵长炽热的吻结束,分开以后,两人的衣衫都有些不整,喻文州刚刚换好的长衫上面的两颗扣子又开了。黄少天面色绯红,他自己都能感受到自己现在脸庞的温度,烫的吓人,两片薄薄的嘴唇此时红的像熟透了的樱桃,闪着诱人的光泽。

喻文州则是眉眼含笑,唇角止不住的往上扬。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气势太弱了,整了整衣服,说:“你光天化日的干嘛呢,不知羞耻。”

喻文州长故意慢慢地扣着扣子,“我想你了。”

黄少天刚刚褪去热度的脸上又飞起一片红晕。

喻文州舔了舔嘴唇,温柔而又深邃的眼睛直直地看着黄少天,看着看着他就笑出了声,心想着,真是怎么看都不会腻啊,越看越喜欢。

他倾身向前把黄少天圈在自己的臂弯里:“黄少天,我是真的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你。”

温热的气息撒在黄少天的耳畔,黄少天脸上的红晕更加深了,渐渐蔓延到了耳朵上,感觉全身的血液在刹那间都涌上来了。

唯独那双清亮透澈的眼睛闪着光。

他把脸埋在喻文州肩头,声音因为衣物的阻隔有些含糊不清,“我也,最喜欢你了。”

tbc.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