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甜甜甜

喻黄不拆不逆,除非少天×我。

并肩 10

♡娱乐圈设定:演员喻×歌手黄
♡各种胡说八道
♡欢迎您的指正,也谢谢您的宽容

一首歌的最后一个尾音结束以后,台下响起疯狂的掌声和欢呼,不绝于耳的快门声伴着闪光灯记录偶像的精彩表演。

舞台中央的黄少天,银色的短发衬着精致的娃娃脸,在灯光的照耀下,侧脸勾勒出温润的线条,他转过头盯着正前方镜头,眸子里像盛满了碎星般闪闪发亮。

他蜷起手指冲着前面比了个心,开心的笑着,露出一口白牙。台下瞬间又响起一波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表演结束以后,主持人陈果从后台走了上来。

这是一档比较著名的娱乐访谈节目,节目中陈果会在和嘉宾的聊天过程中,尽力营造一个轻松有趣的氛围,像朋友一样地和他们交谈,使被采访者感到舒服,愿意讲出他们的故事。然后认真倾听他们的故事并提出问题。使观众能够走进他们,读懂他们。

陈果的主持风格有趣而又自然,得到了众多观众的接受和喜爱。

对黄少天以及他的新专辑的介绍等官方流程结束以后,陈果邀请黄少天坐在了准备好的座位上。

陈果:“在来录制节目的过程中发生了车祸,粉丝知道这个消息以后都担心坏了,当时还没开始进场,好多粉丝都在公司门口抱着手机哭,一直询问工作人员你的情况,入场时间到了,她们确定这期节目不会停止录制的时候才开始慢慢放心,所以,在你一开始表演的时候,她们脸上的泪花不只是见到你的喜悦还有知道你没事的安心。”

黄少天:“谢谢大家,不好意思啊,让大家担心了,我真的没事的,请大家放心。然后在这里我想要提醒一下朋友们,坐车的时候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哦,还有要遵守交通规则,如果我的粉丝们受伤的话我也会很担心的。”

陈果:“粉丝有很多问题想向你提问,借着这个机会,你就满足一下他们好不好。”

黄少天开玩笑的说:“你是不是要给我挖坑,我怎么可能老实的跳呢,那我提个条件,买一张新专辑回答一个问题。”

台下的粉丝们激动着挥舞着手中的专辑,七嘴八舌的提问。

“我说的是要主持人买啦,别起哄。”

陈果不理会他的要求,继续在现场随即挑选了几位粉丝的问题让黄少天回答。

“什么时候结婚,有给自己定一个时间吗?”

“结婚啊,没想过诶。其实我觉得,只要是找到了你认为对的那个人,有没有结婚证或者办不办婚礼都不重要了,只要两个人在一起能够开心,并且觉得除了对方其他的都不行,那就是最好的状态了。”

“有女朋友了会告诉粉丝吗?”

“不会。”

“为什么呢?”

“我有一个表妹,他的偶像结婚的时候她特别难过,躲在被窝里哭的昏天暗地的,当时在宿舍,她的舍友们也安慰她,可是讲再多的道理都没用,她就是忍不住的难过,她说道理她都懂,可是做不到啊。以前她常说希望偶像赶快找到对的人,可以得到幸福,可是,当偶像真的属于那么一个人的时候,她简直难过的无法呼吸。她真心的希望她的偶像可以幸福,是真心的祝福,可是她的心酸只有共同爱着那个人的粉丝们才可以读懂。”

“所以,我决定,如果我有喜欢的人,不会公开。”

“那你现在有喜欢的人了吗?”

“你猜。”

……

黄少天也是出道六年的老油条了,处理起来游刃有余。

分享故事,分享回忆,分享心境,当把自己的个性和心路历程都展示出来以后,节目的录制也就基本结束了,最后再演唱了一首新专辑里的情歌后,黄少天和依依不舍的粉丝们告别,“大家回去路上注意安全!”

从演播室出来,郑轩已经在休息室的门口等着他了。

“事情处理完了?”黄少天问。

“嗯。”郑轩点了点头。

“等下是要飞s市吧,几点的机票啊?”

“下午六点。”

黄少天抬起手腕看了看表:“太好了,现在是一点半,时间充足啊。文州和景熙他们现在在横店拍戏,反正离得挺近的,现在时间还早,我们去探班吧。”

黄少天一脸期待的看着他,考虑到时间是允许的,郑轩点了点头同意了。

来这里蹲守的粉丝太多了,虽然不全是他的粉丝,但认识他的也不少。一下车就被认出来了。好在他以前来这里拍过戏,轻车熟路的找到了大门,来之前他就过给剧组的导演打过电话了,导演安排过了,门卫看到是他就放他们进去了,这才甩掉了粉丝。

黄少天和郑轩进去片场的时候喻文州正在拍戏中,他们找到了徐景熙,把买的东西递给了他。

“这是给剧组人员准备的一些饮料和蛋糕,你发一下吧。”

黄少天一边说话一边摘掉了眼镜和口罩。“我都差点把自己捂死了,他们还是能把我认出来,不得不说,我的魅力真是无限啊。”

“他们可能并没认出是你,而是你的装扮太招眼了,顶着这头银发乱窜,想不被注意都难。再说在横店出现的这种装扮,十有八九都是个明星,他们以为是别的偶像也不一定呢。”徐景熙倒是一面子也不给。

黄少天不以为意地撇了撇嘴:“反正发布会上大家已经看过我的新形象了,又不需要保护起来。而且你这些话没有合理性,怎么可能认错,哪有和我一样气质这么高贵的人。”正在自恋的他抬头看到喻文州对面的演员后表情有一些惊喜,“这部剧里也有肖时钦啊。”

上次肖时钦救了喻文州以后,黄少天是很感谢他的。喻黄这两个人嘛,嘴上不说,其实心里都把对方看的比自己都重。而且那件事,如果没有肖时钦的那一拦……他不敢多想,想想都能惊出一身冷汗。

所以他三番五次的要请肖时钦吃饭,一定要当面道谢。虽被拒绝了几次,但黄少天没有气馁,带着一股子请不到他不罢休的气势缠了他两个星期,最后,肖时钦实在是招架不住妥协了。

虽说当时解释两人关系时用着好兄弟这种烂理由。但也恰好是能被信服的。谁不知道蓝雨公司最出色的演员和歌手好的能穿一条裤子啊。

而在喻黄cp粉眼里,他们在一起就是穿一条裤子的,而且还可能不穿裤子。

现在,他和肖时钦也成为了好朋友,毕竟,肖时钦竟然不嫌弃他话痨,他就觉得这个人眼光独到,是个值得交的朋友。

郑轩和徐景熙去分发果汁蛋糕了,黄少天坐在休息区喻文州的椅子上看他演戏。

他探过无数次喻文州的班,看着这个现实中温润沉静的男人,在戏里扮演不同的角色,有杀人成狂的冷血杀手,有文文质彬彬的正人君子,可不论是反差多大的角色,他都能诠释的恰到好处。

喻文州真好看啊。

无论什么时候都看不腻呢。

咦,他看过来了!

tbc.

×赶上了最后一分钟!这也是算日更的对吧,对吧!
×这一章都是废话,我太喜欢交代一些没用的东西了,本想当做伏笔铺垫的东西,写出来以后就忘了……
×不好意思了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