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甜甜甜

喻黄不拆不逆,除非少天×我。

并肩 8

♡娱乐圈设定:演员喻×歌手黄
♡各种胡说八道
♡欢迎您的指正,也谢谢您的宽容

“你穿成这样是要去哪啊?”郑轩看着刚刚坐上车的黄少天问。

“废话,去公司啊。”黄少天白了他一眼。

“公司今天谁办婚礼啊?上个月方明华婚礼你是穿着套头卫衣和牛仔裤去的吧,这次怎么这么走心?”

知道郑轩是故意打趣自己的,黄少天叫道: “闭嘴!”

“感谢喻文州,让我们广大少天正装粉们能一饱眼福了。”郑轩一点也不掩饰脸上的笑意。

“你无不无聊啊,我今天这样是因为粉丝喜欢我这么穿,我可是有很多粉丝的,做为偶像就是要尽力去满足他们,让她们开心,还有你不要总是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看来哥哥有必要教教你怎么做一个阳光的人。”

郑轩拍掉了挥舞过来的爪子:“比我小两个月的家伙别闹了,给你交代一下今天的行程。”

“说吧说吧,听着呢。”

郑轩看着整理好的行程表一本正经的念:“到公司后先接受一个采访,结束后做新造型,开始准备明天中午的新专辑发布会,发布会后飞h市上节目,跑新专辑宣传,晚上6点会发布第十张正规专辑,放出音源,开始打榜。h市的两档节目完成后去s市……”

郑轩这么一大段安排也不知道他记住了多少,黄少天只是狂点头:“终于要做头发了。”

“新发型在明天的发布会之前不能被拍到。”郑轩嘱咐。

黄少天不以为然的摆摆手:“放心啦,这我当然知道,我一定会好好掩藏的,哪怕蒙上塑料袋出门我也会把头发遮起来的。”

“刚才的安排你都记住了吗?”

“你这么一大段话我怎么记住啊,我还能背下来吗?你当我是是喻文州啊,那么厚的剧本说背下来就背下来了,不过我不是有你嘛,该去哪该干什么到时候你提醒我不就好了,再说了,我又不是新人,上节目而已嘛,我又不怯场,安啦安啦。”黄少天倒是回答的理直气壮。

郑轩递过去两张打印纸,“这是等会记者要提问的问题,你先看看吧。”

黄少天接过来扫了一眼,撇了撇嘴:“这什么鬼问题啊,都快要问烂了好吗?有没有女朋友,没有没有没有,男朋友倒是有一个我会告诉他吗?”

“你可以告诉他们啊,试试看魏老大会不会打断你的腿。”郑轩眉毛一挑,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黄少天冲他比了个中指:“那我马上把你供出来,就说稿子是你写的,共患难啊朋友。”

郑轩无奈的叹了口气:“唉,我怎么就摊上了你啊,亚历山大。”

黄少天刚一下车,在公司门口蹲守的粉丝们就炸了。各种相机手机拍摄声音卡卡作响。

“少天超帅啊,今天腿长两米八,啊啊啊,不行了,我需要奶妈加血。”

“有生之年能见黄少穿西装我真的要哭了。”

然而喻黄cp粉已经幸福的要晕过去了:“这套不是和喻总的情侣装吗?粉丝扒出来过,相同材质和款式,同一品牌,重点是那家品牌只接受量身定制不发售现货,所以这套一定是一齐定做的没跑的。”

这种场面黄少天早就习惯了,冲大家打过招呼后就进了公司。徒留一地粉丝等待奶妈的救援。

从化妆室里出来以后,约见的记者也已经到了。

××娱乐报社是蓝雨娱乐公司的合作伙伴,所以他们总是能拿到蓝雨艺人的最新消息。而今天来的记者也是和黄少天挺熟的了,不过他今天身边多了一个新面孔,是跟着来学习的实习记者。

实习记者看起来又兴奋又激动。她算是半个黄少天的粉丝(那半个属于张佳乐粉丝),所以见到偶像难免激动。

不过她之所以兴奋,更重要的一点还是因为上次采访的周泽楷!那一次,她还没在笔记本上写出几句话呢,师父就已经在一段嗯啊呃哦里结束了采访。她一阵懵逼,觉得自己的首次实习采访失败了。

所以,这次能跟着来采访黄少天,她开心的不得了。黄少天是个著名的话痨,有他在的场合是绝对不会冷场的,对于没有经验的新人来说,面对这样的采访对象相对压力小一些,而且是难得的学习机会。

记者:“这次的专辑和以往有什么不同呢,是否可以提前透露一下呢?”

黄少天:“这是我第十张专辑,又多了一些积累和沉淀,所以这次的感情要比以往再重一点,而具体的情况明天的新专辑发布会上都会公布,希望大家到时间多多关注。”

记者:“新专辑发行日期就在明天了,请问,准备什么时候开演唱会呢?”

黄少天:“演唱会有放在计划中,不过时间还没有确定,等确定下来以后一定马上通知大家。这两年都没有开过演唱会,其实我自己也是很期待能够在演唱会上与大家见面的,新专辑出了以后这件事情也会提上日程,大家就再期待一下吧。”

记者:“新专辑的录制中有发生让你比较难忘的事情吗?或者是好玩的事?”

黄少天:“每一张专辑都很印象深刻,会有很多难忘的事,毕竟这都是自己的心血灌溉出来的,也很感谢工作人员地帮助,感谢参与了我的专辑,帮助过我的人,每一个人都很可爱,我都会记得。好玩的事也有很多,比如魏老大在调音的时候手一滑调高了四个音,我当时不知道以为他是在考验我,就按照他调的音来录的,当然通不过啊要重新录,可是他竟然说怪我,超委屈的,他脸皮也太厚了点啊。”

……

虽说是合作伙伴,可是该打的太极和官方腔还是没有落下。围绕新专辑的问题讲完以后,终于讲到了感情方面。

“我现在的感情状况啊,没有女朋友啊,喜欢的人倒是有,有好多好多呢,我喜欢我的粉丝们啊,在我心里她们都是我最亲爱的宝贝儿。说真的,除了我的粉丝,我看其他的女生都是石头,所以偷偷和女明星交往这种事情是绝对没有的,再说我忙着新专辑呢根本没有时间去想风花雪月的事啊,可见我对新专辑的用心,大家一定要听哦,要多多支持啊。”

……

采访终于结束了,实习记者松了一口气,看了看笔记本上写满字的几张纸,她的笑容中泛着苦涩,心中腹诽“话倒是不少,可有用的也没几句啊,这种回答我回去还要做整理,整理什么啊,他说魏老大厚脸皮说看女人说石头这种事只有微草的报社才可能刊登吧!”

她一直认为接受采访时艺人们,话多的都是小天使,现在她知道自己错了。

黄少天看见了小记者一脸的心累,冲她做了个鬼脸。

姑娘,你还是太年轻啊,套我的话,可没你想的这么简单。

tbc.

*赶在12点之前了!
*以前我没得选,但现在我想做一个日更的人
*上面那句话太像立flag了,划掉!不算数的!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