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甜甜甜

喻黄不拆不逆,除非少天×我。

并肩 7

♡娱乐圈设定:演员喻×歌手黄
♡各种胡说八道,有私设
♡欢迎您的指正,也谢谢您的宽容

车窗外的景物不停的变化着,道路两旁悬挂的广告牌,还没看清标语就已经快速闪过。喻文州看完最后一句话,合上了手中的剧本,轻轻按摩着太阳穴。

“景熙,安排一下电视台和报社,拦一下有关我和戴妍琦的娱乐新闻。”

正在确认行程表的徐景熙瞄了他一眼:“你不是没答应饭局吗?”

“嗯。”按压几下太阳穴后,感觉精神稍微轻松了些,喻文州把头轻轻靠在座椅上,闭上了眼睛。

徐景熙想想点了点头, “奥,所以,醉翁之意根本没在饭局上,就在邀请你的时间里啊。不过这样拍出的照片对你造不成什么影响啊,干嘛还让我浪费时间在这上面。”

“那经纪人手段不正,要靠绯闻炒作,借你的名气用用,你怎么这么小气啊。再说了,她是新人,起不了多大风浪,都用不着你解释,粉丝就能把他们喷死了。” 徐景熙借着说话的空活动了两下胳膊后又拿出笔记本电脑继续敲打。

说完扭头看了一眼喻文州,眯眼带着不怀好意的笑:“我说,你不会就是怕粉丝骂她才不让发出来的吧。”

“是。”喻文州依旧闭着眼睛。

“你什么时候这么善良了,粉丝吹你君子我可不承认的,你这家伙心黑着呢。”徐景熙调侃他。

“他是肖时钦的师妹,初涉娱乐圈,我应该多关照一下。”

“哦,知道了。也是,小姑娘不知道圈里面水多深,这事经媒体一写不知道多少不懂事的粉丝要去她微博骂她呢,万一承受能力不行,再受到伤害。”徐景熙默默敲打了几下,在工作项目里添加了一笔。

喻文州知道不用自己解释,徐景熙什么都看得明白。

“对了,这个电影已经确定有肖时钦参演。”

“好,知道了。”喻文州的声音听上去有些疲惫。

这两天他太忙了,喻妈妈一直给他打电话,要他出席他爸爸的公司酒会,他一边赶通告还要一边与妈妈周旋。他感到头痛,他从来没有参与过公司的业务,家里的企业也从未借助过他的名气。那么,这种突然的安排只能是为王子选公主的相亲大会了。

继续拖吧,喻文州心想着,轻轻的叹了口气。

“咱们还有多长时间到冯导那儿?”

扫了一眼屏幕右下角,徐景熙回答:“半小时差不多就到了。”

“我睡会儿,二十分钟后喊醒我。”

“嗯。”徐景熙应了一声后欲继续敲打电脑,看了一眼旁边还是把笔记本合上了,拿了一条空调毯轻轻的盖在了喻文州身上。

刚进剧组,还没见到导演,却碰到了肖时钦。

“时钦,学才,你们好啊。”喻文州和他们打招呼。

一旁的徐景熙跟着挥了挥手:“嘿,两位,巧了啊,好久不见啊。”

“文州,景熙,好久不见。”肖时钦礼貌的回应方学才也微笑着冲他们点了点头。

“要回去了?”喻文州问。

肖时钦点点头:“是的,已经谈好了,回去收拾东西准备进组。”

喻文州伸出手:“我很期待能够和你再一次合作。”

肖时钦笑了笑握住了他的手:“我也是。”

徐景熙揽上方学才的肩膀:“我说,你们公司安排给小戴的经纪人素质不行啊,学才大大,作为前辈你是不是得教教他做人啊。”

方学才眼珠子一转可能猜到了什么:“谢谢提醒,我知道了。老徐你可是蓝雨经纪人中的扛把子,这几句吩咐我一定照做。”

“这可不敢当,郑轩才厉害呢,和黄少共事了那么多年,要知道,我们招的新人都是要在黄少身边锻炼的,只要能忍受得了黄少,就没有hold不住地艺人。”

“哈哈哈……”

时间是宝贵的,两组人短暂寒暄了几句后互相挥了挥手道别。

肖时钦是和喻文州同一期出道的演员,签约的雷霆娱乐公司。虽然雷霆娱乐是一个小公司,但是肖时钦可不是小演员。

他现在一线演员的位置都是靠自己一步步走出来的。 实实在在的拿着一副烂牌打出了一幅好局面。

公司没能给提供太好的资源,不过到底是没辜负了这份天赋。

同为“四大古装美男”之一, 喻文州和肖时钦被拿来比较的多一点。因为两人的形象设定比较接近:一个温文尔雅,一个气质彬彬。演技不分高低,颜值不相上下,谁略胜一筹还真的不好断定。

不过在粉丝眼里就分的清楚了,自家的爱豆是小天使,别的都是空气。说来挺可笑的,两家粉丝还搞出过一次隔空大战,因为某次颁奖典礼,两个人都穿了暗红色系西装,其实款式品牌都不一样,并不存在撞衫一说,可是粉丝非要争论出个“谁丑谁尴尬”出来不可。

那场晚会的官博下面的评论简直是修罗场。

本来只是两家互掐,可不知道哪家粉丝非要凑热闹,多嘴了一句“黄少天经常和喻文州穿一样的衣服怎么不见你们骂啊”,引出了本来只是看戏的喻黄粉不得不加入了这场战争“再说一遍,喻黄是真爱,那叫情侣装,懂吗?”

这一开cp就不得了了,各种喻肖、喻楚的也跑了过来。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这件事能和平结束其实还得感谢叶修的粉丝。

叶修家粉丝闲的无事,也不知道是来开嘲讽的,还是打着劝架的名义来开嘲讽的,一句“我说,各位别吵了,争论这个有意思吗,不如去写论文。毕竟你们再吵吵美男之首的位置也是稳稳不动的。”

此言一出,各家粉丝默契的达成一致“架可以先停,必须先怼叶修粉”。

叶神真是为世界和平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这只是个插曲,其实让两家粉丝真正和好的原因是两年前热播的那部剧《决意江湖》,这部剧男一号是叶修,喻文州和肖时钦都只是客串,而刚好饰演的是一对好朋友。

那部剧是两个人第一次合作,虽被比较已久,但两人其实并不是很熟。但是凭借着过硬的演技,拍摄起来也并没有多少难度。

这是一部古装片,这个江湖刀光剑影,武功奇绝。 所以威亚肯定是少不了的,磕磕碰碰也在所难免。

那一天,喻文州有一场吊威亚的戏。

白衣少侠从天而降,英雄救美。

这是一个经典的桥段,说俗气一点就是老套。粉丝调侃这是古装戏的入门课程。

所以这个场景很多导演都会经历过不止一次,难度指数也不算高。

拍摄前的各种细致检查和保护措施也都做到位了,可谁也没有想到,拍摄中途竟然出了事故,用来拉喻文州的威亚突然脱轨,喻文州从空中坠落……

肖时钦眼疾手快,在喻文州落地的前一秒抱住了他,两人一齐摔在了铺在地面起保护作用的垫子上。

万幸,当时喻文州吊的不高,地面的保护措施也到位,加上肖时钦反应快,给了他一个缓冲,所以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害,只是胳膊和膝盖等地方,有的擦破皮有的摔的淤青,幸运的是没有伤筋动骨。肖时钦的左臂磕破了皮,但好在都没有大碍。

这件事也算是有惊无险。剧组的人在医生确认过以后也都把心从嗓子眼慢慢放回了原位。

不过这件事经过媒体的渲染可就不一样了,一篇篇夸大其词的报道看的喻粉是泪流满面,心疼不已。不过其中讲到的肖时钦救了喻文州这件事也把她们感动到了,排着队地到肖时钦微博下面一边道谢一边道歉,看的肖粉们都不好意思了,两家粉丝终于化干戈为玉帛。

喻文州也算是欠了肖时钦一个人情。

tbc.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