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甜甜甜

喻黄不拆不逆,除非少天×我。

并肩 6

♡娱乐圈设定,演员喻×歌手黄
♡各种胡说八道,有ooc
♡欢迎您的指正,也谢谢您的宽容

醒来的时候喻文州已经出门了。

黄少天骂了一句“辣鸡喻文州”,扣上了衬衫最上面的那粒扣子。刚好遮盖住锁骨那里一夜疯狂后留下的痕迹。

喻文州很喜欢吻他的锁骨,轻轻的舔舐,慢慢地吸附,舌尖转了几圈后还要用牙齿细细的撕咬,留下两排不轻不重的牙印后才恋恋不舍的离开,寻抚别处。

所以每次情事以后黄少天都只能穿衬衣出去了,冬天还好,各种高领毛衣各种围巾都能帮得上忙,可到了夏天,普通的体恤无法遮盖,就只有选择衬衣了。而穿衬衣显得太正式,会让他觉得拘谨,所以除非正式的场合非穿不可,私下他的衣服都是以休闲舒服为主。粉丝拍的机场图上的他着装都是牛仔外套、宽松卫衣,Polo衫和牛仔裤等,他不太跟随潮流,只喜欢自己穿的开心。偶有参加活动时间紧张,他穿着西服下飞机的时候,粉丝们都怀疑自己看错了人。他对衬衣的好感度可见不高。

着装这方面,两人的风格刚好相反,喻文州确是偏爱西服的。那双笔直修长的大长腿套在裁剪合体的西裤里,驾驭起来一点难度也没有的,简直帅瞎女粉丝的双眼。黄少天嘴上喊着衣冠禽兽,其实一样看的要被帅瞎了。

黄少天的衣柜只有一个,是定做的,和市面的规格不一样,挺大的,占了几乎半个墙壁。打开衣柜,映入眼帘的是各式各样的休闲服,挤满了半个柜子,撇了撇嘴打开另一面,摆挂着熨烫平整的西服,对比左边的琳琅满目,这边就显得可怜了,甚至有些寒酸,这哪像是一个超级巨星的衣柜啦,普通的上班族都要比他的正装多好吗?虽然质量不能同日而语了。黄少天用眼睛来回扫了几遍,拿了一套出来。

这套是喻文州送给他的礼物,是来自萨维尔街定制,深蓝色西服套装,拥有简洁明快的设计线条和精致考究的面料材质。表面上与一般西服无大体差异,不过右袖口有一个出其不意的设计,在袖口内侧有同色系绣的精致的喻, 喻文州有一套一样的,不同的是右袖口内侧绣着黄。他搭配粉色深蓝色条纹衫和喻文州一起出席过一场发布会, 相同的衣服不一样感觉,黄少天的造型亮眼简约,喻文州搭配的经典白色衬衫,低调而又不失风度。

黄少天今天穿的就是白色衬衫,是从喻文州衣柜拿的。喻文州的白衬衫多到黄少天觉得他拿出十件丢出去喻文州都不会知道……呃,他会知道的,黄少天上次穿他一件白衬衣,干洗完放回去后,他竟然根据位置变动一下子就猜出来了。

想到这里,黄少天吐了吐舌头:“变个位置也能知道,那家伙肯定骗我了,他一定有强迫症。”

换好衣服,放弃了领带领结, 镜子前的他简单随性,随便抓了抓头发,就出门了。

刚出门他就拨通了郑轩的电话 ,不多时,声音被关进了电梯里,慢慢听不到了:“我马上下楼,你到了吗?好的,我下去停车场,我们今天是不是要做发型了,我受不了了,在留几天我怕我忍不住自己动手剪了……”

“文州前辈,您晚上有空吗?我可以请您吃顿饭吗?”戴妍琦站在喻文州面前看着他,说完这句话后咧嘴笑了一下,等待着他的回答。

喻文州面带微笑的看她,女生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长翘得眼睫毛覆盖住眼里的神采,看不出她在想些什么。

“有空。”

“诶?”戴妍琦听到这句话后有些惊讶,抬起头不解的问:“前辈这种大咖,通告肯定特别满,时间肯定不够用啊,怎么会有时间呢?”

喻文州微微一笑:“你好像不希望我有时间的样子。”

“不是不是,前辈您误会了,怎么会呢?”戴妍琦紧张的摆着手表示不是这样的。

喻文州了然地看着她,什么情况他心里已经有数了。可对方是个小姑娘,心思单纯,并没有打算为难她:“没关系,你经纪人安排的吧,这种绯闻对我不会有影响的,如果这样做能帮到你的话,不是不可以。”

唰的一下戴妍琦的脸就红了,被人看穿的尴尬使她不敢直视喻文州,恨不得找个地方马上藏起来。经纪人出的主意也太馊了,让她在节目里多和喻文州接触,说他会安排节目剪辑多留些两人互动的镜头,而她拒绝了,在节目里也是规规矩矩的,并没有刻意去接近他。所以拍摄结束以后经纪人把她骂了一通,说她不会把握机会,要求她趁着喻文州现在还在现场,过去找他搭话,告诉他请他吃饭,他会安排狗仔,拍摄两人关系亲密的照片。

她当然是拒绝的,虽然才出道不久,但她不愿意用这种负面手段来帮助自己。

她是科班演员出身,她的梦想就是好好演戏,成为像楚云秀那样成功的女演员。她演的第一个角色是女二号,幸运的是这部戏一播出就爆火,她的角色人设招人喜欢,加上她演技不错,所以一下子就进入了大家的视野。

她感谢这份幸运,但她知道只有努力才能在这条道路上走的更远,她希望多拍摄一些作品来磨炼演技,可是,公司却只是让她不停地上节目,消费她的人气。现在,开始让她用绯闻来上位了,她不服气,却也无法反抗。

好在这个男人是喻文州,那个集美貌与演技于一身的人,被称为“票房保证”,最佳男演员奖拿到手软的男人。这么一个看起来高高在上的人在传言中是对任何人都温柔,一点架子都没有的翩翩君子。真正有机会接触到他以后才发现,粉丝口中的“偏偏君子,温润如喻”不是吹牛。他真的是一个美好的人。

所以他的高人气让她不再那么害怕,反而没有那么排斥去做这件事了。因为那可是影帝诶,人气超高的好吗,哪里有时间答应这种小演员的攀附啊。不过既然和经纪人说不通,就去试试呗,反正他这么好的人应该不会对我怎么样,被拒绝就拒绝喽,刚好堵住经纪人的嘴。

戴妍琦就这样抱着被拒绝的想法来找喻文州了,可是和她事先想好的结局竟然不一样。

听到喻文州的回答,戴妍琦语气有些着急:“你为什么不拒绝啊?”

看着眼前的女孩的反应,喻文州轻轻的笑了:“肖时钦知道我们一起拍摄,让我好好关照你,受人之托,不能言而无信啊。”

戴妍琦惊喜的睁大了眼睛,语气也带着雀跃:“是肖时钦前辈这么说的吗,肖时钦前辈人怎么这么好啊。”

看着喻文州脸上的笑容,她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喻文州前辈人也和传言中一样好啊。”

“你的经纪团队有些糟糕呢?”喻文州看了一眼别处,“你并不想和我一起吃饭,我便拒绝好了,你回去也可以告诉你的经纪人,这种方法是行不通的,免得他日后再给你安排这种工作。”

“谢谢前辈!”

“不客气。”

tbc.

*人不逼自己一把,你就不知道自己能懒到什么程度
*现在我知道了……
*如果如果不是基友催更,我觉得我敢拖到我死……
*可是只有有人愿意看,我不是不负责任的人……我会继续锻炼寄几的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