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甜甜甜

喻黄不拆不逆,除非少天×我。

并肩 4

♡设定:娱乐圈,演员喻×歌手黄
♡各种胡说八道
♡ooc
♡欢迎您的指正,也谢谢您的宽容

“1,2,3,走。”

喻文州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握着楚云秀的手,眼泪不停地滑落。

病床上,白色的床单,白色的被子。楚云秀面容苍白,感觉快要和这白色的世界融为一体。她眼睛紧闭着,毫无生气。

泪水模糊了眼睛,喻文州看不清楚眼前的人,他只是紧握着她的手不敢松开。

他在期盼奇迹,却又无法抗拒内心的恐惧。他怕握着的手会突然失去温度,怕那微弱到几乎不能察觉的呼吸会真的消失。眉头皱的更紧了,眼框里汇聚越来越多的眼泪,不用眨眼便已顺着流过的痕迹慢慢滑落,仿佛泉眼旁边的溪流,不声不响也不停不歇地一直流淌。

不用言说的悲伤弥漫在整个房间,只有那束放在床头的玫瑰静悄悄的绽放着,带着勃勃的生机,像是一簇希望。喻文州每天来都会买一束新的玫瑰,放在花瓶里用水浸着。床上的人说过,她是不会开败的玫瑰,所以,只要他保证花瓶里的花不会败,她就一定会醒过来。他从没有这么天真过。可是与失去相比,天真是最能安慰他的方法。

他咬着牙没有说话,虽然他有很多话想说,但张了张口还是止于唇角。

她不会回应的,可是他无法接受她不回应。

医生说十天之后不醒,就是不会醒了。

第十天了。

她手上的针眼已经密密麻麻,有的泛青有的泛紫,虽然他每天细心的为她做护理,也仍旧没能保护好这双好看的手。

他温柔的抚摸着她手背上的皮肤,终于还是忍不住说了一句,带着颤音。

“你再不醒,你的手我可不管了。”

“我还是自己来吧,现在丑死了。”

有些喑哑的声音传入耳朵,喻文州惊讶的抬起头。病床上的人虚弱的看着他,对他微笑着。

他不敢置信的闭上眼睛深呼吸了一口气,睁开眼,病床上的人依然在看着他笑。他欣喜若狂,上前抱住她,“哈哈哈哈……”笑声从上扬的嘴角发出来,眼泪却大滴大滴的掉落在她的脖颈,烫伤了她的肌肤,直接烙印在她的心上。

“没事了……”她的眼泪也涌出来,在他的怀抱中哽咽的说出这句话。

两个人紧紧相拥。镜头慢慢拉远,那束鲜艳的玫瑰绚丽的绽放着,在白色的空间里光彩夺目。

“好。”导演说。

“杀青了。”各部门工作人员欢呼雀跃。

最后一场戏结束了,楚云秀拢了拢头发,揉了揉后脑勺:“文州,你可能揪着我头发了,疼死我了。”

“抱歉。”喻文州知道她在开玩笑,微微一笑。

楚云秀掀开被子,从病床上下来,“杀青时间竟然早结束了一周,真是太棒了,这一周我不能接任何活动我得好好休息好好玩儿,你有什么打算?”

“你有自己的工作室,自己是老板当然想放假就放假,我是蓝雨的打工仔,自然回公司啊。”喻文州没有一点明星架子,正在帮场务整理现场。

“哟,在蓝雨这么没有自由,来烟雨吧,一个月给你放半个月的假哈哈哈哈。”楚云秀说笑自己都绷不住了。

“可是我很喜欢蓝雨,没办法接受你的好意了。”喻文州顺着玩笑话往下接。

“被拒绝了,蓝瘦,不想跟你聊了,我先去换衣服了,拜拜。” 楚云秀冲他挥了挥手。

“拜拜。”

次日,喻文州出了机场之后,先回了公司。

在车上时给黄少天打电话,是郑轩接的,黄少天正在录节目。

“大概几点结束?结束后还有活动吗?”喻文州问。

“晚上八点之前应该能结束吧,后面没有录制。你时间赶得很巧。”郑轩回答,末了还加了一句意义不明的祝你幸福。

“谢谢。也祝你幸福。”挂了电话以后,喻文州意味深长的看着身边的徐景熙笑了笑。

回到办公室后,徐景熙递给他几个剧本:“两个是民国风,一个是仙侠风格,一个现代都市爱情,剧本都很不错。你先看一下。”

喻文州接过剧本正在仔细翻看,徐景熙突然想到了什么:“对了,还有一个剧本是小说改编的,也是仙侠风格,小说很红,但是听说它是抄袭的我已经给推了。”

“嗯。”喻文州对他投以赞扬的眼神。

徐景熙耸了耸肩:“哎呀,就是根正苗红三观正,没有办法。”

喻文州轻笑着摇了摇头,不理他,继续看剧本。

“这两个吧。”喻文州把剧本全部翻看完以后,把自己喜欢的两个递到了徐景熙眼前,“你联系一下,交流一下试镜时间。”

“好的。”徐景熙接过剧本后做记录,“你不让安排下午的工作,是要去哪儿?”

“回家。”

徐景熙了然的点点头,没再说话。

tbc.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