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甜甜甜

喻黄不拆不逆,除非少天×我。

并肩 3

♡设定:娱乐圈,演员喻×歌手黄
♡有私设,有ooc
♡欢迎您的指正,也谢谢您的宽容

黄少天能是怕说话麻烦的主吗,电话接通了以后把自己看的帖子内容全部复述给了喻文州,还连带着自己的个人看法。

“你是不是很早就喜欢我了呀。”黄少天拿着手机,知道话筒另一方的人看不到自己,偷偷的笑了。

“也没有很早。”

喻文州的声音还是那么低沉动听,可是传到黄少天的耳朵里后他不满的嘟起了嘴:“哦”。清了清嗓子,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不受刚才回答的影响,“那那个楼主写的那些是对的吗?我细想之下觉得你吓我那次绝壁是故意的。”

“有一点不对。”喻文州回答。

黄少天很好奇: “哪里不对啊?”

“她们把友情YY成爱情的时间点错了,”喻文州故意停顿了一下,“其实我对你~一见钟情。”

温柔的声音从话筒里传过来,黄少天准备开口的一大段瞬间说不出来了,没出息的把脸埋进枕头里,抱着枕头在床上打滚。喜悦犹如一场倾盆的大雨,来的迅疾,铺天盖地。要不是怕出去会有蹲守的粉丝,黄少天真想下楼跑两圈。

“你不是说没有那么早吗?”呦呦呦,被喜悦冲昏头脑的黄少天竟然还记得刚才的话。

“我总觉得相遇太晚,即使是第一次见,也算不得早。”电话另一端的喻文州嘴角扬起一抹微笑,仿佛想到了黄少天会有的反应。

黄少天一直是一个听不得情话的人,想不明白明明平时脸皮那么厚的人却每次听到暧昧的话都能臊红了脸。喻文州也乐的撩他,不怕擦枪走火,反正到最后他总能占尽便宜。

徐景熙在一边把苹果啃的嘎吱响,喻文州抬头看了他一脸,他正在一脸纠结的看着喻文州,喻文州真是一个内心强大的男人,不为所动,继续电话撩汉:“很遗憾,我不能参与你的过去。”

黄少天开启脸红心跳模式,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小少年在和恋人打电话,“你干嘛突然这样啊,也许之前的时间很可惜,但是能遇见就已经很好了呀。”

能听到话筒另一端的人轻轻地笑声,黄少天眉眼低垂,眼神飘散而不聚焦,他在回想第一次见到喻文州的时候。

第一次见面应该是练习生时期,那得是八年前了吧。练习生时期算是很多爱豆们心中的心酸史,他们或许每日的睡眠时间只有三四个小时,然后把时间利用在唱歌练舞上,或者是学校公司两边跑,拼命的分配时间,而且还要在看不到希望的夜晚中入眠。能不能出道真的是运气,每个人都那么努力,你怎么知道你会是最幸运的那个。

那个时候仿佛是在一片漆黑的世界里孤单的前行,坚持走下去的人,是因为还没有看到光,不能也不甘心停下来。 很多出道后的艺人在台上提及练习生生活时大都抑制不住眼泪,不只是因为那份经历是痛苦的,也感谢没有放弃努力和坚持的自己。

黄少天的练习生时期太过顺畅,回想起来并没有那些难过的情绪。现在的黄少天出道六年,是拥有广大粉丝群体的偶像,是公司的练习生们努力追赶的前辈。现在与那时相比,人气高了, 身价高了, 通告满了,但不变的是他一直都是人之娇子,闪耀的星。

第一次见到喻文州是什么时候有些想不起来了,是声乐课还是舞蹈课,或者是表演课?钢琴课?不对,上课时并不是并是1对1授课,大家都在一起,所以应该早就见过自己没印象而已。那自己是从什么时候注意到喻文州的?

黄少天皱着眉头,刚才的喜悦已经涣散不见,现在的他正在整理自己纷乱的回忆,一件件想起,一件件否决,不是这个时候,通通不是。。突然,灵光一闪,眉头舒展开来,“我想起来了。”

“想起什么了?”喻文州问。

黄少天盘腿在床上坐着,左手拿着手机放在耳边,右手搭在额头上,指腹轻轻地敲打着,“想起那堂声乐课,我们第一次见面。”

话刚说出口黄少天就后悔了,用手拍了一下额头,没有继续说下去。

“那时,你叫我吊车尾。”喻文州的话缓缓的从听筒里传过来,尾音带着笑意。

黄少天就知道喻文州不会忘记,正后悔提起呢,他就把那件事说出来了。“这也不怪我呀,那次考核多紧张啊,通不过连做练习生的资格都没有了, 你当时考试成绩险险及格,我不过就随口一说。”黄少天说着话把手机开了免提,往后面一仰,躺在床上。 “其实你也算幸运的吧,几次在及格线徘徊 ,但总能待在线内。”

“我其实并不喜欢被人说幸运,好像努力被否决掉了一样。”

“唉,我又说错话了。”黄少天懊恼的叹了口气。

喻文州听到听筒里传来的叹息声露出恶作剧得逞般的狡黠笑容:“呵呵,和你开玩笑的。”

喻文州说话时房间响起了敲门声,徐景熙看了看表,把啃了一半的苹果放下去开了门:“咦,张导?”

张导站在门外,“景熙,文州呢?我想和他对下剧本,下场戏有个地方有新的想法,要和他交流一下。”

“快请进,他就在里面呢。”徐景熙边说话边把张导请进屋。

“我不进去了,你等下让文州过来,云秀也在,他们的这场戏要重新安排。”

喻文州走到门口,张导已经走了。徐景熙转达给他:“张导让你过去一下,云秀也在,下场戏应该要做改动。”

喻文州冲他点了点头,转身回去拿剧本,“导演找我,先挂了吧,有空我给你回过去。”

“嗯嗯,你去忙吧。”黄少天回答。

喻文州把手机放在桌上, 拿着剧本出去了。

黄少天在床上伸了个懒腰准备睡觉,开了免提的手机传出了一句“靠,两个人都不挂电话。”

徐景熙去拿自己剩下的半个苹果时看到喻文州的手机还在通话状态,说了一句。正准备帮他挂断时黄少天的声音传出来了:“呀,老徐。”

“是我,”徐景熙把手机放在了耳边,“你个智障怎么不挂电话。”

“手机开了免提,我没拿着,谁想到他没挂啊。”

“你俩的电话内容我可全听见了,你可真闲啊,逛喻黄贴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徐景熙笑的花枝乱颤,“厉害了,我的天。你的粉丝们知道吧里潜着你这位大佬吗?哈哈哈哈哈……”

“滚滚滚滚滚滚滚,你管我呢,我乐意,我还逛黄郑贴吧呢,要不要和你分享一下。”

黄少天一抖被子钻了进去,胳膊在外面摸摸索索的把抖落到边缘的手机捞了回来。

徐景熙冲空气比了个中指:“再见!”

这下换黄少天笑成了一团:“哈哈哈哈,粉丝们的脑洞真不是盖的,真的什么没关系的人都能拉郎配啊,经纪人排行榜里郑轩可比你人气高啊,好多小迷妹想给他生猴子呢,郑轩也是嚷嚷着压力山大,我说,你在散养下去你的地位还保不保啦……”

徐景熙把苹果核扔进垃圾筒后按掉了电话,留还在滔滔不绝的黄少天在忙音中凌乱:“挂了……辣鸡徐景熙。”

tbc.

×和基友聊天,我说结尾我都有想法了,可是下一章还没想好怎么写,她说
突然想到,习题册的答案【略】,你可以,过程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