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甜甜甜

喻黄不拆不逆,除非少天×我。

并肩 2

♡:娱乐圈设定,有私设
♡:欢迎指正错误,也谢谢您的宽容

【喻黄贴吧】

【荣耀_3.】细扒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喻黄

楼主是蓝雨娱乐公司的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就打扫卫生的那种。今天我在公司看见两人行为亲密,手牵手进了电梯。接下来,我们来细扒一下喻黄这些年来的亲密小细节。

1#楼主
国际惯例倒数

×:前排
×:来的早了
                                               更多27条回复

2#楼主
五个张佳乐
图片.JPG

×:表白我乐乐
×:日常舔屏张佳乐          
                                               更多165条回复

3#楼主
四个周泽楷
图片.JPG

×:我周美颜盛世
×:抱走周神
                                              更多173条回复

4#楼主
三个叶不羞
图片.JPG

×:承包叶不羞6
×:抱起叶神就跑
                                             更多186条回复

5#
两个喻文州
图片.JPG

×:我喻世界第一苏
×:鱼总夫人笑看你们舔我老公
                                            更多187条回复

6#
喻总不是在国外拍戏呢吗,怎么会突然回公司了 

7# 
一个黄少天
图片.JPG

×:烦烦超可爱
×:天天爱天天
                                           更多203条回复

8#
这些年我们追过的喻黄甜翻天

×:喻黄不发糖,除非少天娶我做新娘
×:喻黄不虐狗,除非少天跟我走
                                          更多31条回复

9#
×:楼上的回复突然押韵是在干嘛
表白喻黄,喻黄头顶青天

×:表白喻黄
×:表白

10#
回复六楼:
新专辑在筹备中,按照每次新专MV男主必文州的风格来看,文州应该是回来拍烦烦新专MV的

11#
对√,粉丝们一直在评论里问MV是不是喻总,黄少说不一定兴许不是,这种鬼话我是不会相信的,等着瞧,MV放出来没有喻总我直播喝放芥末的辣椒水

12#
哈哈哈楼上,我也记得那个梗,上节目烦烦与乐乐打赌用那个做赌注

13#楼主
天机不可泄露,喻总回来是干嘛的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因为只有我可以在你们都见不到他的时候见到他,喻男神是我的

×:楼主这样拉仇恨是会被**的
×:鱼总是我的,我的
                                              更多58条回复

14#
楼主快开始吧,先别拉仇恨了

15#
楼主既然是蓝雨的工作人员,那岂不是每天都可以见到蓝雨的艺人吗,求问我家小正太最近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啊,马上要中考了还要一边好好学习一边跑通告,孩子的身体能受的了吗

×:小卢粉在此
×:表白小卢
                                              更多16条回复

16#
楼上全是卢瀚文阿姨粉,只有我是小卢女友饭

17#楼主
15楼是卢瀚文的粉吧,放心吧,小卢最近很好,公司为了让他专心准备中考,除了固定的节目出演已经不接新通告了,他每天学校放学后来公司就是继续学习声乐和舞蹈课,其他的课程暂时停课,就是为了不压迫孩子的休息时间

×:我卢超萌的
×:表白小卢
                                              更多45条回复

18#
谢谢楼主的回答,这我就放心了

19#
楼主,我是郑轩大大的脑残粉,对,就是黄少的经纪人辣个郑轩,我就想问,我们轩大这么出色的外形条件什么时候出道啊

×:哈哈哈,经纪人现在比他还得粉丝欢心,求黄少心里阴影面积

20#
楼上别打岔了,照你们这么问下去,楼主的正题得被他扔到八百里开外了

21#楼主
今天是来扒喻黄的,其他的问题咱们先搁在一边,我事后在回答

22#
事后……

23#楼主
楼上停止你的想象。
咱们来说喻黄

24#
坐等深扒

25#楼主
咱们都知道,黄少与喻总是一起出道的,一个是歌手,一个是演员,天天第一张专辑主打歌《并肩》MV就是喻总演的。一出道就走红,不仅是因为歌唱的好而且还拥有俊郎的外形,咱们喻总那就更不用说了,当时MV里白衬衫学长靠着一张脸不知道就圈了多少粉,一起出道还是因为同一作品出道的,就已经为喻黄两人的友好关系奠定基础了

×:鱼学长啊,我的初心
×:虽然我也很喜欢鱼总演绎的很多霸道总裁,但我最爱的还是并肩里那个俊郎的少年
                                                更多32条回复

26#楼主
今年是两人出道的第六年,但他们差不多已经是八年以上的朋友了,两人从练习生时期就认识了,那时候喻队是报名参加练习生考试,考进去的,而黄少是有次社团活动和同学一起在街头唱歌被魏琛看到了,然后邀请他到公司参加培训。黄少真的是个注定要发光的人,我听一些公司里的前辈说,他在音乐上的天赋得到了魏琛的极力认可,第一张专辑就是魏琛操刀制作的

×:我们天天也是真的有才华,每张专辑几乎一半的歌都是原创
×:承包我家才华天
                                                  更多75条回复

27#楼主
因为黄少太出众了,所以从没有人怀疑过他不能出道,只是我听说黄少本来可以提前一年出道的,但是为什么晚了一年这个就不清楚了

28#楼主
咱们喻总的练习生生涯相对来讲就没有那么顺畅了,鱼鱼属于天赋不算出众但是靠后天努力弥补的类型,他在练习生时期并不被看好,每次考试成绩也不算靠前,所以能不能出道还是很悬的

×:喻总有一次在一个节目上说过,他练习生时期被人叫做“吊车尾”
×:那个节目我看过,他笑着说“没关系,我还是出道了”,真的很心疼
                                               更多116条回复 

【开启 只看楼主】

29#楼主
楼楼要爆一个大料给你们,你们知道不被看好的鱼总是怎么遇到的转机吗
×:别卖关子了,楼主快说
×:快说
                                            更多156条回复    
   
32#楼主
是公司里一个资深前辈告诉我的,喻总还是练习生时期,有一次考核演技,是魏琛和方世镜前辈一起当主考官的,魏琛现场给学员们出题,看学员们的临场发挥,那些以前嘲笑过喻总的都表演的很一般,轮到喻总了,表演完以后惊艳到了魏琛和方世镜,他又给喻总出了一题,喻总的发挥依然是让他超级满意,他又给喻总出了一题,你们猜怎么样,先猜一下,楼主去喝口水

×:我鱼演技还用的猜嘛,影帝奖杯可在家里放着呢
×:给新粉科普一下,魏琛,著名音乐制作人,多次获得金曲奖最佳音乐制作人。方世镜,著名导演……
                                            更多121条回复

46#楼主
三道题,三个不同的情境,喻总完美的表演完毕。当时魏总和方世镜前辈就觉得这是个好苗子,然后就重点培养。这场考试应该算喻总的演艺之路第一个向上的台阶吧,毕竟之前的道路他一直都在跨越障碍,一路披荆斩棘终于得现光明

×:心疼
×:我鱼总是把心酸苦楚藏在身后,一直笑给我们看
                                            更多128条回复

53#楼主
好在鱼总出道了
然后两个人开始了秀恩爱的道路

×:秀恩爱的道路哈哈哈
×:每天都能看看闪闪发光的喻黄给我们发狗粮哈哈哈
                                               更多118条回复

55#楼主
他们刚出道时还不算太虐狗,我们也就没想那么多,但是现在回头看,真的是处处都是喻黄撒的狗粮啊

×:坐等楼主帮我们回忆细节
×:我也得,现在回头看看他们的节目,两个人真的是超甜啊
                                             更多171条回复

62#楼主
两个人第一次一起参加节目,是四年前,方锐主持的《娱乐一百二》,那是点心的第一档节目,当时是和林敬言搭档,几年了,四年了吧,现在林敬言不做主持了,点心自己也已经可以撑起一档节目了,时光流转啊。那期节目上是州州宣传自己主演的电视剧,黄少是宣传自己的新歌。

×:看过,点心大大和林敬言两个人很默契,一个斯文一个流氓竟然意外和谐,就是现在不一起主持了,可惜
×:这个节目上期叶修去了,我要笑死了简直
                                           更多121条回复

67#楼主
当时玩一个游戏,就是扑克牌传递游戏,扑克牌放在嘴上,前面的人传到后面,不许用手。现在这个游戏是有些俗套了,但那时候这个游戏还是第一次见呢。喻黄的站位在队伍的最后,黄少在前。这个游戏真TM基情啊,我觉得就是被这个节目带进腐门的

×:那个时候的喻黄还是很青涩很害羞的
×:那都是老娘的青春啊
                                                更多124条回复

75#楼主
不知道老饭们还记不记得,喻黄当时牌掉了三次,主要是黄少太心急了,刚转身喻总还没凑上去呢,牌就掉了,一直在自己这里失败,少天的耳朵都红了。第四次的时候喻总特别男友力的用手扶着黄少的肩膀,以保持两人的身体平衡,然后慢慢的覆唇上去,接过了牌,完成了游戏。太基了! 我都觉得现场的妹子们要把喉咙喊破了。

×:楼主好记性,牌掉了三次都记得
×:新饭,没看过这么早的视频了
                                           更多128条回复

84#楼主
两人关系好是众所周知,但是友情被YY成爱情的转折点还是那部网络游戏改编电影《荣耀》,喻饰演索克萨尔,黄饰演夜雨声烦。这是少天第一次参演电影,刚好和喻总合作。这部剧里喻是男二,戏份很多,而且游戏里这两张角色卡就是经典组合,所以戏里两人互动戏份也很多。黄少虽然第一次演戏可是很棒啊,夜雨声烦骑士般的守护在索克萨尔身前,那场打斗戏现在想想还想哭呢。

×:卧槽,我觉得戏里不虐的时候两个人的甜度赶超男女主啊,我就是被这部剧圈的粉
×:我也是,觉得索克和夜雨在谈恋爱
                                              更多129条回复
88#楼主
还有电影发布会上。黄少说“文州扮演的角色是术士,银色长发,有一次他是晚上拍摄,我当时不拍,已经睡觉了,他拍完以后换了衣服不卸妆,穿着白色上衣,顶着那头长发到了我房间悠悠的喊着我的名字,我被吵醒了,一睁眼看到他差点没吓死过去,他超心脏的”,主持人问文州为什么要这么做,喻总说“我拍戏那么晚,他却可以睡那么早,我不开心了。”黄少在旁边炸毛“你神经病啊,那一瞬间我真的差点心脏都不跳了”。主持人问结果,喻总说“想给他开个玩笑,没想到真的把他吓得睡不着了,然后我们就一起睡的。”

×:一条黑色的鱼哈哈哈
×:我只get到了一句“然后我们就一起睡得”
                                                 更多105条回复

95#楼主
还有一次,两人参加一个综艺节目,是晚上在野外搭帐篷睡觉。睡前所有参演人员围坐一圈一起聊天,提议玩游戏。黄少说这大半夜这里阴森森的,玩什么游戏啊感紧睡觉吧,喻总来了一句“少天怕鬼,不如我们来讲鬼故事吧”黄少一个三段斩就窜喻总怀里去捂他嘴了,但是没有卵用,还是讲了一圈的鬼故事哈哈哈,黄少在一边捂着耳朵生无可恋哈哈哈,散了以后回到各自帐篷,半小时以后烦烦悄悄拉开了帐篷看了看外面一脸的害怕,后来钻进了喻总的帐篷
×:我认为喻总就是故意在套路烦烦一起睡
×:这期节目以后怕鬼这个梗都被粉丝玩坏了
                                                   更多98条回复

102#楼主
黄少刚出道不久就暴露了自己的话痨属性。一个新人上节目一点都不怯,而且能甩梗能接梗,综艺感简直爆表。郑轩大大接通告也是选择一些高质量高收视的节目,看来蓝雨是很捧烦烦的,一个新人几乎各卫视王牌节目都上了个遍。综艺节目比较能容易提高知名度,烦烦一出道就收获了高人气也有综艺里表现加分。

×:话痨很戳萌点啊
×:烦烦超可爱
                                                    更多142条回复

109#楼主
林敬言大大以前还主持过《娱乐叭叭叭》,忘了哪一期了,就是里面有乐乐,喻总,烦烦那一期,乐乐说烦烦,“这家伙竟然让别人少说废话,我真想死”。林敬言也说谁不是呢。喻总画风就完全不一样啊,喻总说我觉得爱说话的少天很可爱啊

×:真爱,鉴定完毕
×:听得话中话,上的天上天
                                              更多145条回复

116#楼主
今天先更到这儿,我妈催我吃饭,等会儿要出去,等我有空在更啊,拜拜

×:喻黄好甜,楼主要记得回来哦
×:拜拜,吃好喝好快回来哦
                                            更多182条回复

这是两个星期前的贴了,加精置顶。然而楼主说了去吃饭以后就没再回来……点了收藏,黄少天退出了贴吧。

原来文州这么早就撩我了,好多细节我都没注意到啊。黄少天拿起旁边的手机拨了一个号码:“文州,我和你说,蓝雨出了一个FBI……”

tbc.


*:因为没有玩过论坛,所以按照贴吧里那个格式乱写的,有不对的地方还请指正。

*:最近有点忙,可能下一章得多耽搁几天了,抱歉。

*:谢谢您的观看!

评论

热度(88)